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手機] Galaxy S21 FE在洩露的3D渲染圖中暴露了一切

[複製連結] 查看: 14650|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alekchen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1-6-7 09:5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我們都知道 Galaxy S21 FE即將正式上市,根據最近的洩漏它將作為去年Galaxy Note 20的後續產品。有很多關於這款手機的細節已經為人所知,但對於那些想知道的可靠推手Evan Blass ( @evleaks ) 提出了另一個洩漏,顯示了Galaxy S21 FE的渲染圖以及一些關於手機的全部訊息。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渲染圖顯示了一個與Galaxy S21或Galaxy S21+相同的設備,但在鏡頭方面您正在看到的是塑膠相機外殼而不是金屬外殼。Galaxy S21 FE的正面還將配備一個無邊框螢幕,以及一個安裝在Infinity-O中的前置鏡頭。在背面您可以獲得三個鏡頭設置,手機將提供黑色、淡紫色、橄欖綠和白色。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根據之前的一些洩漏Galaxy S21 FE將配備6.5吋Super AMOLED顯示螢幕,有120Hz刷新率和FHD+解析度。您還可擁有Android 11,該手機將配備6/128或8/256GB的配置。只是這次您可能無法使用microSD卡插槽。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據傳這款手機還配備了一個3200萬畫素的自拍相機,以及一個帶OIS的1200萬畫素主相機、一個1200萬畫素的超廣角相機和一個800或1200萬畫素的長焦相機。對於連接性支援了5G、GPS、Wi-Fi 6、藍牙5.0、NFC和USB Type-C。這款手機將有4,500 mAh電池供電,並支援25W快速充電。我們不確定手機是否會帶來無線充電或反向無線充電,主要是因為塑膠背面。

Galaxy S21 FE的其他功能可以帶來立體聲喇叭、IP68認證、Samsung Pay和顯示螢幕指紋。據說這款手機將於8月與其他可折疊設備一起正式上市。

消息來源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