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分享] (chujy) 小米11 Ultra 安裝 Magisk root 以及銀行App問題解決

[複製連結] 查看: 27122|回覆: 4|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chujy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1-5-29 18:38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自從5月底小米 11 Ultra的 TWRP 正式公布後,讓小米11 Ultra 刷歐洲版的方法,由以往只能用 fastboot 命令方式,回到正常使用 TWRP刷機。

以下為預設都已經經過 bootloader 解鎖,也刷了歐版的穩定/開發版,只是要安裝 TWRP 而已:

下載兩個檔案:

1. 小米11Ultra TWRP:TWRP

2. 小米11Ultra recovery xiaomi.eu ROM(卡刷):xiaomi.eu_multi_MI11Pro_MI11Ultra_V12.5.7.0.RKACNXM_v12-11.zip

先進入bootloader 模式,將手機關機。之後按下音量向下鍵+電源鍵,數秒後會出現 Android 兔子跟機器人圖樣,代表已經進入bootloader 模式,將手機 以 USB 線接上插入電腦 USB port,便可識別接上手機。

兩步驟:

1. 刷TWRP
在 PC 下,使用 Windows OS,開啟 CMD 命令視窗,並切換到你放置 TWRP檔案的目錄下,執行:(若找不到 fastboot 檔案,可以去找adb工具包)
fastboot boot twrp-3.5.1-star.img

約一兩秒刷完,直接重新開機進入 TWRP。


2. 刷recovery ROM
進入 TWRP後,會要求輸入手機密碼(如果沒設定就不會問),輸入後,還是將手機接上PC,透過 PC 將 xiaomi.eu_multi_MI11Pro_MI11Ultra_V12.5.7.0.RKACNXM_v12-11.zip  整個檔案複製到手機內的 download目錄內(我自己是放這目錄)

選擇 TWRP上「安裝」,選擇該檔案,載往右滑動後,就可以開始刷機。


刷完後會問是否要清除[Dalvik] 或是直接重起。


由於我是歐穩版 12.5.5 直接升級到歐穩版 12.5.7,所以不用清除,直接重起,一切正常。

如果是開發<->測試,重大版本升級或是刷不同國家版本,先格式化 data分區,再作相關三清,便可使用上述方式刷入 recovery 卡刷版本。


既然可以裝 TWRP了,那就順便裝個 Magisk,來 root 一下,順便測試 SafetyNet 檢查,一切正常,NFC-SIM App也正常。

在網路上先下載 Magisk 23版:點這兒

下載 Magisk v23.0 後,將副檔名由 apk 改為 zip,並放到手機內 Download目錄內,如下圖所示。

按下音量向下鍵+電源鍵,啟動 TWRP,點選安裝->選擇 Download目錄下的 Masigk-v23.0.zip


往右滑動後,便開始刷入 Magisk。刷完便會重新啟動。


驗命正身,小米11 Ultra xiaomi.eu 12.5.7穩定版


開啟 Magisk後,先做「隱藏 Magisk」,之後再做 「MagiskHide」,最後再來安裝個 「MagiskHide Props Config」。
1. 點選右上方設定後,點選「隱藏Magisk」,使用內定的名稱,一路按下確認即可,之後會詢問安裝,所以還是一路按下確認。


接下來,在設定畫面選擇「MagiskHide」,將可能會偵測手機使用root 的App勾選,希望能騙過這些 App偵測手機已經被 root,讓 App能正常使用。



接下來找 MagiskHide Props Config 模組,可直接搜尋 magiskhide,就會出現以下畫面。


點選後安裝,安裝完會重新啟動,之後再看 Magisk,已經發現安裝完畢。

確認 SafetyNet 皆可正常通過。代表 Google Pay等都沒問題,且可對於需要 root 的 App都能順利使用。


至於 root 後有何功用就請自己 google,不再多做說明,如果不需要,那麼這篇其實也不用看,繼續用手機原本給予的功能即可。
如果銀行 App 會偵測到有root 而不給予執行,可以安裝 3C 電池監控工具:3C All-in-One Toolbox

以下以中國信託銀行App為範例,執行3C All-in-One Toolbox  後,點選管理->應用程式,在應用程式下找到 Home Bank App


之後再點選右下角「管理」-> 「權限」->「服務器」,可以看到最下方有三個英文 service,將其取消勾選,便可以取消偵測是否該 App偵測手機已經被 root過。

其他有偵測手機是否有 root 過的App可以仿造實施。

若您覺得寫得不錯也剛好有空, 請您不吝滑動一下滑鼠, 於文章下方按個讚, 救救寫稿肝苦人!感謝您~

(chujy) 其他文章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6碎鑽 +5 經驗 +2 幫助 +6 收起 理由
ming9 + 1 + 1 非常讃
alix9588 + 1 + 1 非常讃
clarkcat + 1 + 1 + 1 讚一個!
thomasliao64 + 1 + 1 非常讃
MVQQ + 1 鼓勵一下!
D.G.YANG + 1 + 1 + 1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5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MVQQ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21-6-21 19:22
很棒很喜歡,之後升級還要靠你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板凳
alix9588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21-6-24 09:28
太棒了!目前穩定使用含google框架的陸板,之後有需要再找大大阪升級!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地板
min65tw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21-8-3 11:39
最近剛好在研究這個東西,謝謝大大指導文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5
alix9588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22-6-19 10:57
多謝!陸板一直無法使用車機,不知刷歐板好不好刷,資料可以像iphone那樣先備份到PC,刷完之後在從PC還原到手機上嗎?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