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命理占卜] 什麼是流水之財?為何這種財很難留住?

[複製連結] 查看: 532|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exercise6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管理版區
發表於 2021-5-4 16:44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有些人天生是花錢特別大方,這樣的人往往也不容易存住錢,大多是及時享樂型,掙多少花多少,花掉了再掙。這種人賺的錢便被稱為流水之財,賺再多也難以留住。這樣的人八字有什麼特點呢?
一、正偏財透天干,花錢大方
偏財明透天干,或者正偏財同透天干,說明大家都知道他有錢,而且財星明透也特別危險,很容易會被花掉或者搶走。震豐老師認為在現實中,這樣的人對自己有錢的情況毫不遮掩,偏財透出者,財富本來就來的容易,因此花錢也不會心疼,必定豪爽大方,所以人緣也不錯,因為跟他在一起實惠很多。
二、羊刃、比劫重,存不住錢
八字中羊刃和劫財重重者,很容易破財,震豐老師認為“劫財”就代表別人會來搶奪自己的財富,在生活中這種人常常因為各種原因而花錢,而且很多情況下是因上當受騙而花錢,手裡有錢也存不住,非得把錢花完才行,表面風光內在虛無,而且他們也很重義氣,不太重視錢財,因此就給人豪爽大方的印象。
三、食傷旺相,能掙錢也會花錢
食傷旺相不被破壞又身強者,生財能力很強,善於投資也懂得投資,頭腦靈活精明,在該花錢的時候絕不手軟,震豐老師認為這類人花錢大多都有實際的目的性,基本上也是出於自願花錢而非被迫。因為他們處事圓滑,待人接物方面絕對不會感覺到他的吝嗇,一定是豪爽大方的類型。
四、財庫被沖,存不住錢
命中財星入庫逢刑沖,庫被沖開,錢就會取出來花掉或者做投資,這樣的人屬於能掙又會花的類型。絕對不會死守錢財,能花會掙,說的就是這類人。震豐老師認為因為財庫被沖,沖就是不穩定,所以財庫中的錢就不完全,財來財去是常態,這種錢也不是穩定的,所以也很難留住。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