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有感而發] 把玩手機

[複製連結] 查看: 41|回覆: 11|好評: 0
littleglin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1-5-3 05:14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不是刻意使用圖片內容,而是這些文字本來就是手機上的內容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滑行輸入法的螢幕錄影,自己記錯成【滑音】
也在想怎麼是 華航的音,原來是行動的行


滑行輸入法的螢幕錄影,自己記錯成【滑音】
也在想怎麼是 華航的音,原來是行動的行




新版沒有語音輸入法,也沒有手寫需要切換成另一個 語音輸入法 才可以使用語音輸入功能







不過
自己還是覺得 S5 晚上拍出本內容比較清楚


自己使用順序
三星 S5  S7  
小米 F1  K30  
這兩隻都是先 國外市場 品價不錯才國內上市
只是 K30 沒台版 連輸入法  等等 都是中國內容


言歸正傳 S7  F1  沒什麼拍攝 書本中文字 漫畫 圖片 印象
無從比較


K30 今天晚上第一次使用


而多年前 就用 S5 拍
暮光之城、神曲奏界系列(不同作者)漫畫 美術作品
隔了 5~8年 覺得 這隻拍書本 真的輸了
還有缺少 三星的泛焦功能,
以我的簡單說法 就是 讓畫面多點對焦 每一點都清楚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butyou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21-5-3 06:58
那麼多餘的錢換手機,真羨慕弟弟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2 幫助 +2 收起 理由
littleglin + 2 + 2 來亂的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littleglin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21-5-3 07:22
butyou 發表於 2021-5-3 06:58
那麼多餘的錢換手機,真羨慕弟弟

1年10個月 ~ 2年半左右  換一隻還好吧!
是說,沒有一支壽終正寢

第一支是壞掉,可是之前有跑步摔過,維修過螢幕,也許因此提早掛掉
第二支、第三支  都是重車機 手機架掉落
第二支直接掛掉,第三支 服務人員說維修費不值得維修 這麼舊的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butyou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21-5-3 12:35
即是手機自然死亡?呵呵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2 幫助 +2 收起 理由
littleglin + 2 + 2 神馬都是浮雲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littleglin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21-5-3 14:14
butyou 發表於 2021-5-3 12:35
即是手機自然死亡?呵呵

這期間發生很多很多事情,有些事情發生,也有些事情結束!
離開了學校,進入的軍營,步出了社會....
白雲蒼狗,難以一一道盡!
反正,弟弟又想姐姐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butyou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21-5-3 23:16
其實我直很想知道弟弟有沒有在軍中修練格鬥技。。

因為老師經常抱怨,香港沒有兵役,而年輕時候的老師非常沉迷習武,他不時嘆息,說習武大派用場,一定是從軍,只嘆自己生長於香港,沒有這份福氣

所以弟弟在老師眼中,一定也是個打人高手吧?
(◔‿◔)

點評

哈哈,也害弟弟看到訊息後,又晚了1小時休息!  發表於 2021-5-4 03:40
為什麼這麼晚還沒休息!姊姊最近越來越晚囉!  發表於 2021-5-4 03:39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2 幫助 +2 收起 理由
littleglin + 2 + 2 來亂的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littleglin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21-5-4 03:38
butyou 發表於 2021-5-3 23:16
其實我直很想知道弟弟有沒有在軍中修練格鬥技。。

因為老師經常抱怨,香港沒有兵役,而年輕時候的老師非常 ...

唯一可以拿出來說嘴的是,自己慢跑 成績算是很好!
至少覺得可以拿到 100分的標準。

3公里  11分10秒  是特戰隊的 100分
剛剛網路上看 是12分鐘

自己當初幹部鑑測時,是去鑑測中心。
跑12分鐘以內,自己覺得興許可以跑11分鐘內。
因為 跑完 不到1分鐘就不喘了。

但是聽說 那些菁英,標準比較高。
但是還沒有人 某一項 沒100的,可以說 100分 都還有可能被刷下來!
自己可不敢跟他們比!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butyou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21-5-4 06:58
十一時很晚嗎?我拍拖完回家嘛(◕ᴗ◕✿)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littleglin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21-5-4 13:05
butyou 發表於 2021-5-4 06:58
十一時很晚嗎?我拍拖完回家嘛(◕ᴗ◕✿)

非常非常的晚,晚到讓人無法接受,令人髮指,人神共憤。
以後不許超過中午十二點

點評

是不是打錯了文,是晚上十二時吧?拍拖是人人皆有的事,我有弟弟也有的,所以不應該存在咬牙切齒(. ❛ ᴗ ❛.)  發表於 2021-5-5 07:04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