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風水學說] 商鋪中怎樣擺放水晶招財

[複製連結] 查看: 743|回覆: 1|好評: 0
exercise6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管理版區
發表於 2021-4-29 17:17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在風水學上,水晶被稱為風水石,由於凝聚了千億萬年的天地靈氣,其中蘊含著非常強大的能量。這種能量具有生財、開運和明智的作用,在貿易經營中還可消除生意上的障礙,對身體健康也有益處。因此,無論是在家裡還是在辦公室和商鋪內,都適合擺設水晶來招財開運。
由於水晶中所含礦物質的不同,其種類和顏色也是各式各樣的,每種水晶都代表著不同的的能量頻率,並且產生不同的磁場與功能,同時具有不同的五行屬性。因此在擺放時要留意根據店鋪的方位和朝向,選擇合適的水晶,這樣才能起到良好的作用。
1、商鋪坐北向南時
坐北向南的商鋪或辦公室,在宅運坐星中為一白水星,故宜用白色的水晶來配合,如白色的金字塔水晶。在商鋪或辦公室的四個角位,每個角位擺設一塊白水晶,水晶的能量由四個角散佈開來,可使經營順利,員工之間平心靜氣,有利作出明智的決策。
2、商鋪坐南向北時
坐南向北的宅運坐星為九紫火星,在這種格式中宜選用紫水晶,可將紫水晶或紫水晶球擺設在商鋪或辦公室的正南方。紫水晶的佈局能使人氣更旺,經營貿易沒有人氣是不行的,人氣旺加上人際關繫好,生意自然也會好。
3、商鋪坐東向西時
坐東向西的宅運坐星為三碧木星,在這種格式中宜選用綠色水晶。綠色水晶又名綠色幻影水晶,它的功能是生財、聚財,對貿易經營者來說尤其有用。在商鋪中可以將綠色水晶擺設在東方或大門口,在辦公室中可以擺設在經營的辦公桌上。綠色幻影水晶是水晶中的佳品,其價格也較高。
4、商鋪坐西向東時
坐西向東的商鋪或辦公室,宅運坐星為七赤金星,這種格式中宜選用黃水晶。黃水晶是水晶中最好的品種,最利於財運。商鋪或辦公室的正西方位是財氣位,所以以擺設黃水晶為最佳。也可以擺設八個黃水晶球,並且在黃水晶球的下面用紅布襯墊,這樣效果更好。
5、商鋪坐東南向西北時
坐東南向西的宅運坐星為四綠木星,東南方最旺人氣,可擺設的水晶為綠色幻影水晶。如沒有這種價值昂貴的水晶,也可用綠玉來代替,例如玉觀音、玉壽星、玉如意等都可以,可以其擺設在商鋪或辦公室的東南方。
6、商鋪坐西北向東南時
坐西北向東南的宅運坐星為六白金星。假如是商鋪,應擺設黃水晶,在商鋪的西北方擺設黃水晶或八個黃水晶球,對經營十分有利。假如是辦公室,應在董事長或總經理的辦公室桌上擺設一塊權仗水晶,權仗水晶為深棕色,象徵地位、權威,能鎮宅辟邪。
7、商鋪坐西南向東北時
坐西南向東北的宅運坐星為二黑土星,這種朝向的商鋪可擺設與水星有關的白水晶。假如是商鋪,可在商鋪的西南方用一個白色瓷碟放少許水,在瓷碟中放六顆白水晶柱。假如是辦公室,可在辦公室的西南方用同樣的方法擺六顆水晶柱,但最好能擺設較大塊的白水晶簇,能量相對更強。
8、商鋪坐東北向西南時
坐東北向西南的宅運坐星為八白土星,這個朝向有利有弊,擺設的水晶既要能生財又能辟邪,因風水中以為,東北方是陰氣較重的方位。假如是商鋪,可在商鋪的東北方擺設紫水晶洞,並在紫水晶裡再放一顆黃水晶球。假如是辦公室,可在辦公室的東北方擺設一塊權仗水晶,並在水晶下面用紅布襯墊。

留意:水晶是對能量很敏感的物體,凡是與它接觸過的物品、動物、植物、礦物或人類,都會與水晶產生資訊交換。因此,當你把水晶購買回來後,由於此時的水晶已與無數物體有過接觸,資訊交換也較復雜,若不經清洗,就會有不幹凈的雜氣留存在上面,不僅起不到正面的作用,也許還會起反作用。所以,在使用水晶前,最好要用鹽水洗干凈,然後在陽光下曬上數個小時,再用來擺設。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2幫助 +2 收起 理由
ice963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jia4568tw + 1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ice963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21-6-26 00:38
感謝版主的分享,到時候再來試用看看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