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手機] 首款“翻蓋”驍龍888旗艦!三星Galaxy Z Flip 2照片曝光

[複製連結] 查看: 13911|回覆: 0|好評: 0
alekchen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1-4-22 10:47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去年2月份三星正式發布了首款翻蓋式的折疊螢幕Galaxy Z Flip,該機以時尚、方便攜帶的外觀設計,贏得無數用戶的青睞,尤其是深受女性的用戶的歡迎,也推進了折疊手機的普及。根據相關媒體報導三星可能會在今年7月份帶來該機的最新版本——Galaxy Z Flip 2。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近日知名爆料博主@i冰宇宙曝光了一張三星Galaxy Z Flip 2的最新照片,展示了該機的外觀設計方案。從圖片上來看三星Galaxy Z Flip 2的整體架構依然延續了前代的方案,將採用上下折疊的方式,類似經典的翻蓋手機,同時還將鏡頭旁邊的小尺寸副螢幕保留下來,能用於方便看時間、通知消息顯示。

另外三星Galaxy Z Flip 2還在外觀方面加入了許多三星Galaxy S21系列的細節元素,背部鏡頭採用豎置雙鏡頭方案,並且整個鏡頭區域與中框採用一體式設計。遺憾的是此次曝光的照片並未展示三星Galaxy Z Flip 2的正面設計,無法了解到該機的螢幕設計方案。

不過此前有消息稱三星將為其更小的前鏡頭開孔和更窄的邊框,同時還將採用新型的保護玻璃,能夠有效降低螢幕摺痕,能帶來更加優秀的視覺效果。另外還有爆料稱三星Galaxy Z Flip 2將採用新一代的LTPO技術顯示螢幕,尺寸在6.7"~ 6.9"範圍內,支援120Hz自對應動態刷新率,功耗也有所降低。

核心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Z Flip 2將搭載當前業內頂級的驍龍888處理器,能帶來頂級的性能輸出體驗,這也將彌補前代產品性能不足的遺憾,同時也將顯著增加該機的目標用戶。

消息來源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