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心理測驗] 你第一眼看到圖中什麼資訊?測出你最近的心態

[複製連結] 查看: 565|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exercise6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管理版區
發表於 2021-4-8 17:30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你第一眼看到圖中什麼資訊?測出你最近的心態。
測驗開始:請觀察下面的圖片,選擇你第一眼就看到的資訊。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A、眼睛
B、洞口/井口
C、星球
D、水潭/水滴

.
.
.
.
.
.
.
.
.
.
.
.
.
.
.
.
.
.
.

A、眼睛最近的心態:浮躁
眼睛是接收外界資訊最主要的來源,你看到了眼睛說明你關注的事物過於繁多,也就導致了你最近的心態有些過於浮躁。很顯然,當你接收了過多的資訊之後,你分不清哪些對你是有用的,哪些是無效的垃圾資訊。所以,導致你感到無所適從,想要做這件事兒,但是那件事兒還沒做好,似乎還有一件事兒也比較重要。你需要冷靜下來,梳理好思路,做好規劃,按部就班可能無法激發新的創意,但至少不會讓你這樣的浮躁。
B、洞口/井口最近的心態:壓力
無論你看到的是洞口還是井口,都有一種你身處在密閉的狹小空間的感覺,這也反映出你最近的壓力很大,導致你渴望解放自我。然而,你大腦裡的信念告訴你,你還不能休息,你還要繼續努力。這就使你形成了一個想要休息卻不能休息的矛盾,兩者之間相互爭斗,漸漸地消耗著你的精力,讓你越來越感到倦怠。其實,當你內心想要休息的時候,一定要好好地休息一下,否則這種壓力就會讓你形成惡性迴圈。
C、星球最近的心態:活躍
你最近的精力似乎非常的充沛,關注的事情也很多,對於新鮮事物充滿了好奇心,內心有著極強的探索慾望,所以你不安於平靜的生活,渴望尋找一些刺激。你最近的心態有些活躍,這會激發你的思維,讓你產生一些新奇的想法,不要錯過這個時機,或許你該準備好備忘錄,好把在你腦海閃現的想法記錄下來。同時,為了保持這種活躍的狀態,不要忘記安排好作息。
D、水潭/水滴最近的心態:冷靜
你最近的生活和工作似乎沒有什麼新鮮的內容,一直都在按部就班的做事,情緒平穩,心態冷靜,一切都看似風平浪靜。你最近的生活寫照可以用一句詩來形容,那就是:既無風雨也無晴。其實,平凡的生活才是最幸福的。如果你能夠早平凡的生活中,找尋一些儀式感,那就會讓你的生活增添一份生機。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