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其他交流] (轉載)男性年齡增大髮際線後移怎麼辦

[複製連結] 查看: 366|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kevin4328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1-4-7 23:14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男性年齡增大髮際線後移怎麼辦

頭髮對於一個人來說輕則改變外形上面的顏值,重則對健康造成影響。對於一些女性來說,在生完孩子之後,因為脫髮導致髮際線後移,也是常有的事。而一些男性來說,在進入中年,或者年紀比較大之後,脫髮都會比較嚴重。髮際線後移這種的已經算輕的了,重的還會禿頭!那麼,男性髮際線後移怎麼辦呢?

男性年齡增大髮際線後移怎麼辦

1 使用生薑法

生薑具有生髮的功效,但是一直以來,對於生薑生髮也存在著較大的爭議。說到生薑擦頭皮,真的長出頭髮的也不是沒有。不過,對於到底是不是生薑對於所有脫髮的人都有生髮效果,目前為止也並沒有研究能夠證明這一點。而且,生薑生髮也存在著一些副作用。所以到底要不要嘗試,還是看你自己了!

2 植髮手術法


植髮是效果比較明顯的,但是費用也比較昂貴。脫髮導致的髮際線後移,或者天生髮際線就很後的,可以選擇植髮手術來調整髮際線,現在的這種髮際線手術也不少見。有些人因為髮際線後移,不那麼好看,為了追求更好看,也很多人做植髮手術來調整髮際線的。但這也要選擇比較靠譜的醫院或者機構來做這種植髮手術。

髮際線後移的預防

平時日常生活中洗頭髮後少用電吹風吹乾,電吹風的高熱對頭髮有損傷作用。盡量避免或減少燙髮、染髮次數燙髮水(冷燙精)和大部分染髮劑中含有的某些化學物質有損傷頭髮髮質的不良作用。
注意飲食,少吃太貴油膩的食物,進食易消化的高蛋白質、低脂肪、高維生素和富含鐵質的食物。注意保持樂觀情緒,適當進行體育鍛煉,少抽煙喝酒。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jia4568tw + 1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