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國際] 德防長:中共欲打造世界秩序 將派軍艦前往亞洲

 關閉 [複製連結] 查看: 2166|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yiyo1203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1-4-5 12:3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 由 青年日報 提供 德國將於8月派遣巡防艦巴伐利亞號前往亞洲,到澳洲、朝鮮半島和南海等地巡弋。(圖取自維基共享資源,版權屬公有領域)
記者黃宇秀/綜合報導
 德國國防部長康坎鮑爾表示,印太地區情勢攸關德國利益,派軍艦到亞洲巡弋目的是確保海上自由航行,她表示中共有意按自己藍圖打造世界秩序,西方世界不應受中共逼迫。
 德國將於8月派遣巡防艦「巴伐利亞」(Bayern)號前往澳洲、朝鮮半島和南海等地巡弋,康坎鮑爾)3日接受RND媒體集團訪問時說,印度太平洋地區情勢攸關德國利益,對德國來說這趟任務是重要的一步,具有多重意義。
 康坎鮑爾表示,派軍艦目的是強化澳洲、日本、南韓、新加坡等區域內的民主夥伴,日本十分重視德國參與對北韓的武器禁運,此外,澳洲等夥伴將與德國海軍進行聯合演習。
 被問到中共對歐洲的威脅時,康坎鮑爾說,中共有一個雄心勃勃的計畫,那就是打造全球最大和最現代化的軍隊,而且「中共顯然有意按自己的藍圖打造世界秩序,逼迫弱者做特定的事」,歐洲和西方世界不應該是弱者。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3碎鑽 +3 幫助 +4 收起 理由
oldto + 1 + 1 非常讃
jia4568tw + 1 讚一個!
old2009 + 2 + 2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