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其他交流] (轉載)泡腳水里加點料70歲老人30歲腎

[複製連結] 查看: 418|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kevin4328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1-4-2 23:09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kevin4328 於 2021-4-2 23:15 編輯

泡腳水里加點料70歲老人30歲腎
泡腳水里加一把什麼東西竟會讓老頭的腎變強呢?在生活中,男人一旦上了年紀腎就會虛,很多人都知道泡腳能養腎,那麼,泡腳的好處有哪些呢?男人怎麼補腎比較好呢?補腎的方法有哪些呢?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無論是對於自己還是妻子來說,男人的腎功能是否強大都是非常重要的事情。特別是人到中年偏方來自後很多夫妻越來越感受到腎虛所帶來的影響,已經默默地把補腎提上了日程表。燉湯、補藥吃不停,但效果各異。接下來給大家帶來一個簡單的補腎壯陽的方法——泡腳。

熱水泡腳可以溫腎陽,但是簡單的熱水泡腳只可以調理腎虛,如果在泡腳水中加入一把“壯陽草”,效果要比單純的熱水泡腳好很多。配製的中草藥成分通過熱水泡腳刺激腳部穴位,這樣熱水中的熱力作用就會促進腳部吸收水中的中藥成分,可以達到改善腎虛、壯陽補腎的作用。
材料:肉桂50g,吳茱萸100g,生薑150g,蔥頭50g,花椒80g。
方法:用沙布裹好水煮10分鐘,待水溫下降至40℃左右,用足浴盆浸泡30分鐘,每日一次即可。
在泡完腳偏方來自後,再適當按摩一下足底的穴位,可以起到更好地疏通經絡的作用,具有益精補腎的作用。
PS:中藥泡腳的時候盡量避免用金屬製品的盆子,以免與中藥中的物質產生反應,降低藥效。
幾點泡腳最養腎?
專家建議晚九點泡腳最能養腎。偏方來自所以選擇這個時間段補腎,是因為此時是腎經氣血比較衰弱的時辰,在此時泡腳,身體熱量增加後,體內血管會擴張,有利於活血,從而促進體內血液循環。
三個補腎養腎技巧
技巧1:注意腰部保暖
中醫認為,“腰為腎偏方來自府”。患者在寒冷的季節要避免腰部受風、寒、濕邪的侵襲,在炎熱的夏季也不要使腰部著涼,以避免腎臟受損而影響或降低腎臟的功能。
技巧2:常活動腰部和腳心
經常進行腰部活動,這些運動可以健運命門,補腎納氣。還可多做一些刺激腳心的按摩,中醫認為,腳心的湧泉穴是濁氣下降的地方,經常按摩湧泉穴,可益精補腎、強身健體、防止早衰,並能舒肝明目,清喉定心,促進睡眠,增進食慾。
技巧3:預防尿路感染
隨著年齡的增長,尿路感染的發病率會逐漸增高,尤其是老年人。這可能與老年人腎血流量不足,腎臟抵抗力降低有關。男性的前列腺增生也容易引起尿路感染,故應儘早發現並積極治療。此外,經常導尿的人也應盡可能避免尿路感染的發生。
結語:通過上文的介紹,你知道泡腳水里加一把什麼東西能強腎了嗎?在生活中,我們知道腎對於男人來說非常的重要,男人一旦腎虛的話,會引起很多問題,因此,男人應該注重養腎,希望能夠幫助到大家哦!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