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系統工具] Wondershare Recoverit Ultimate v9.5.5.20 數分鐘內恢復丟失刪除的文件

 關閉 [複製連結] 查看: 594|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隱私保護  發表於 2021-3-30 08:09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檔案名稱】:Wondershare Recoverit Ultimate v9.5.5.20
軟體類型】:數據恢復
【軟體說明】:
有時候,我們處理文件的時候可能會遇到一些意外情況,比如:不小心刪除、格式化或者其他不正確的操作丟失文件,這個時候我們就需要一些數據恢復軟件來恢復我們丟失的數據。Wondershare Recoverit 是一款基於Windows 操作系統的數據恢復軟件,它支持從各種電腦硬盤,移動存儲工具等因人為誤操丟失的各種多媒體文檔,如音視頻文件、照片、郵件、文檔等,數據恢復快捷、安全、有效!

作為一款專家級數據恢復軟件,Wondershare Recoverit 算法精湛、功能強大,支持多種情況下的文件丟失、分區丟失恢復;支持文件預覽;支持扇區編輯、RAID恢復等高級數據恢復功能,支持以只讀方式最大程度從丟失數據的存儲介質中安全恢覆文件,其強大的掃瞄功能可以幫助您輕鬆地找到存儲設備上的每個字節,高級文件恢復算法使您可以在幾分鐘內恢復已刪除或者已格式化或甚至已損壞的文件。

眾所周知數據恢復軟件包含邏輯層恢復和物理層恢復功能,邏輯層恢復通常是指誤刪除、誤克隆、誤格式化、分區丟失、病毒感染等情況,物理層恢復是指由於硬件物理損傷引起的丟失數據恢復,如:電機卡死、盤片物理壞道、硬盤電腦不識別、磁頭移位等,如果大家也有數據恢復的需要的話不妨試試Wondershare Recoverit 吧!

功能特點
從任何地方的任何數據的恢復
支持超過550種數據格式,包括幾乎所有的圖像文件、多媒體文件、電子郵件、檔案等。
支持所有設備的完整數據恢復NTFS,FAT16,FAT32,HFS+,APF,等。
先進的算法支持
更快的掃瞄速度由一個內置強大的數據分析引擎驅動。
先進的深度掃瞄算法深入數據結構和帶來的創紀錄的高數據率超過96%。
強大的數據恢復解決方案
支持恢復格式化的硬盤數據丟失,原硬盤,丟失或調整分區。
能夠恢復被刪除的,丟失的數據從電腦崩潰或病毒攻擊啟動媒體解決方案。

使用說明
1、選擇
啟動復甦的數據恢復軟件,選擇一個數據丟失的情況下恢複數據。

2、掃瞄
掃瞄您的設備/電腦:選擇路徑/位置數據丟失的發生,並點擊「開始」繼續。

3、恢復
選擇性回收:預覽、恢復和保存文件。

常見問題:
1、如果硬盤不能被我的電腦檢測到,我能從它恢複數據嗎?
我們很抱歉的說如果硬槃無法檢測或由電腦讀取,則Wondershare Recoverit不能從中找到它或恢複數據。你需要發送硬盤驅動器修復。

2、如果蘋果文件系統(APF)不能被發現?
蘋果文件系統(APF)是一種用於MacOS,專有的文件系統和iOS,TVOS WatchOS,開發和蘋果遺憾Wondershare復甦不支持恢復APF此刻部署,所以這種文件不能被發現。

3、為什麼恢復的文件不能打開?
恢復的文件可能已經被覆蓋或損壞。由於Mac系統的文件存儲機制,已刪除的數據存儲區域可能被其他數據覆蓋,恢復後的文件將被損壞。特別是,您的Mac只有一個分區,系統可能會寫入數據,導致恢復的數據損壞。

【安裝說明】:
01. 執行安裝程式
02. 複製 [Crack]文件夾裡的 "recoverit.exe" 到安裝目錄
【下載載點】:
https://katfile.com/11cjch4ftodi

https://down.mdiaload.com/ji0aopn2ahhy

https://down.fast-down.com/owe14dp8e3t4

https://userupload.net/fk2mfhjlrf12

http://www.2file.win/w84auqi597ux

【解壓密碼】:無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2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