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其他交流] (轉載)吃多了有什麼危害:吃多了容易得十種病

[複製連結] 查看: 419|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kevin4328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1-3-30 00:5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kevin4328 於 2021-3-30 01:03 編輯

朋友的聚餐、宴會的酒席,吃了兩三個小時,不知不覺就吃飽了。瑞典最近的研究表明,飯後搓肚子、撐腰、打嗝的人無法恢復健康損害,不僅體重在幾年內上升,而且對全身的傷害也會持續好幾年。以下,關於過量飲食給健康帶來的具體危害,容易得到以下10種疾病。

吃多了有什麼危害:吃多了容易得十種病

1,現代人經常吃的高脂肪高蛋白食物,消化更困難,多才多藝的“營養物質”堆積在體內,其結果是肥胖和一連串的富貴病。“無數的科學研究表明,肥胖包括心血管病、高血壓、糖尿病、脂肪肝、動脈硬化、膽囊炎等,加上隨之而來的並發症,有可能達到數百種,非常可怕。 ”洪昭光說。

2,吃多造成的直接危害會加重胃腸負擔,消化不良。另外,人胃粘膜上皮細胞壽命短,必須每2~3天修復一次。如果上頓還沒有消化,下頓又充滿了胃部,胃總是處於膨脹狀態,胃粘膜很難得到修復的機會,胃大量分泌胃液,破壞胃粘膜,造成屏障,胃部發炎出現消化不良症狀,長期,胃糜。

3,中國台灣科學家發現脂肪堵塞腸子,腸子堵塞,大便黑色,帶血。

4,吃多了,大腦的反應會變慢,大腦的老化會加速。人們吃飽了,身體的血液就會跑到胃腸系統去“工作”,容易長期處於疲勞狀態,感到困倦。

5,日本科學家指出,吃多了,抑制細胞癌變因子的活動能力就會下降,得癌症的概率會變高。

6,日本相關專家還發現,約30%-40%的老年癡呆症患者在青壯年期有長期飽食的習慣。

7,長期飽食容易使骨頭過度脫鈣,導致骨質疏鬆的概率大幅度提高。

8,飲食過多會傷害人的泌尿系統。因為過多的非蛋白質氮從腎臟排出,所以必須增加腎臟的負擔。

9,晚飯吃得太飽,飲酒太多,容易誘發急性胰腺炎。

10,晚飯吃飽後,膨脹的胃腸壓迫周圍的器官,興奮的“波”擴散到大腦皮質的其他部位,誘發神經衰弱。

肥胖

胃病

第一,把握吃飯的時間,感覺有點餓的時候開始吃飯,每次飯一定時間吃,可以避免餓了以後吃得太快。

其次,飲食至少保證20分鐘。這是因為開飯20分鐘後大腦會收到吃飽的信號。吃飯太早的話,大腦還沒有得到最新信息的人吃得太多的可能性很高。

第三,每頓飯嚼30多次。

第四,用勺子代替筷子,放慢速度。

第五,你可以多吃涼拌菜和粗糧。生的食物不好好嚼就咽不下去。喝燕麥粥一定比喝白米粥晚,吃全麥饅頭也一定比吃白饅頭晚。

另外,一點一點地放進去,吃飯前喝兩杯水,喝湯,買小包裝的食品,多吃粗纖維的東西,使用豆類和魔芋等淺盤子和透明餐具,吃飯時下意識地轉動桌子做飯,這是不要吃的。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2 幫助 +3 收起 理由
legendaire + 1 聽說評分可以懷孕,你就讓我試試吧.
old2009 + 2 + 2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