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手機] iQOO Z3真機圖首曝:搭載LCD水滴全螢幕

[複製連結] 查看: 8166|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alekchen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1-3-23 08:44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iQOO手機官方此前已宣布即將推出新一代Z系列機型——iQOO Z3。雖然官方目前尚未公佈具體發布日期,但iQOO品牌總裁馮宇飛今天下午已經提前公佈了iQOO Z3的首張真機圖。根據圖片顯示iQOO Z3正面採用了一塊2019年左右主流設計的水滴螢幕。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螢幕左右兩側邊框較窄,但是下巴部分邊框較長,這也與此前消息稱該機將採用LCD螢幕相符,LCD做成挖孔方案會導致不可避免的陰影出現,不利於螢幕顯示效果。但同時水滴的設計也能更好的節省成本,並進一步降低售價。

值得一提的是iQOO Z3也是2021年少有的LCD手機,該材質相較普通的OLED對人眼造成的傷害更小,深受許多用戶歡迎。另外iQOO Z3背部則繼承了iQOO一貫的設計方案,在左上角配備了一塊矩陣式的三鏡頭模組,值得一提的是該機似乎採用了今年頂級旗艦才配備的雙主鏡頭方案,將帶來更加優秀的成像品質。

配置方面該機將搭載驍龍768G處理器,其相比前代的驍龍765G擁有15%的性能提升,並整合了驍龍X52 Modem,支援主要地區的5G頻段,同時還支援新一代的Wi-Fi 6標準。

消息來源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