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命理占卜] 清雅居士:財富、食祿都是自己福份所化現

[複製連結] 查看: 528|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exercise6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管理版區
發表於 2021-3-12 15:0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世上人很容易被一些不正常的觀念所主導,認為自己發達可以通過一些手段去達成,比如就有吸能量說,接氣說,吉祥物說,靈符說,法事說等等。
其實不同東西有不同的作用,只是現代人不理解,就把任何東西都亂安。比如說風水,風水可以避免沖煞,可以佈局達到聚氣的效果,然而這些作用是讓人少災少病。
聚氣可以讓人做事順利,財源聚集,但是這裡就有一個空隙讓人忽略了,也就是瞞天過海了。比如說聚財,是聚多大的財呢?聚個幾百幾千也是財,聚個幾百萬也是財。很多人指望的其實並不是聚個幾百幾千的財,指望的能發旺的財,但這個財風水是達不到的。因為風水的作用也是讓財來得容易順利一些,並不是增加財的量,或者官運。
又比如說,有些人將一些修行方面的知識包裝一下,如吸收什麼宇宙能量,如何如何,其實也就是個養身作用。在沒有福德的人那裡,再吸多少能量也阻止不了越來越差的趨勢。
至於什麼吉祥物,靈符,做個什麼民間的法事,就算是能招財,那也不過是提前用了以後的福份而已,福份本身並不能因為這些而增長,有時反而還會更多耗損。
有人不明白運勢、福份、命數之相的關系。運勢再好,沒有福份,所得也不多。比如某人處於事業旺的幾年中,但是福份不足,也就是事業上順利,得到好評,小有升遷,每月多個幾千元。而福份大的人,短短幾年財運就能達幾千萬身家。
而福份就是上善若水,利萬物而不爭的利他的精神和行為,也就是平時所講的善行所積來的。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jia4568tw + 1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