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分享] iCloud照片可以轉移到Google相簿備份

[複製連結] 查看: 26855|回覆: 0|好評: 0
mulicia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1-3-4 18:47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美國Apple公司本週推出了一項新的服務,允許蘋果用戶把存放在iCloud雲端的照片直接移轉至Google Photos相簿存放。在科技公司被法律強制要求在美國和其他地方提供更大的數據便攜性選擇之前,蘋果已經主動在其數據與隱私網站上開始提供新的選擇。

蘋果用戶能將你的iCloud照片的副本傳輸到另一個服務上,iCloud Photos中的照片和影片複製到Google Photos。從iCloud Photos轉移照片和影片並不會刪除或更改你儲存在Apple的內容,但會將你的內容副本發送到其他服務。
這項服務最初適用於澳大利亞、加拿大、歐盟、冰島、列支敦士登、新西蘭、挪威、瑞士、英國和美國的客戶,用於傳輸到Google Photos。(轉移過程需要3~7天的時間。蘋果會利用這段時間來驗證該請求是否由你提出,並進行傳輸。)

蘋果iCloud服務移轉到Google Photos的照片內容,分別支援jpg、png、webp、gif與RAW格式檔案,同時也支援移轉包含mpg、mod、mmv、tod、wmv、asf、avi、divx、mov、m4v、3gp、3g2、mp4、m2t、m2ts、mts與mkv等影片格式檔案。
不過要注意,你的Google帳戶的總儲存空間,夠不夠用於從iCloud Photos傳輸到Google Photos的內容。Google Photos對每個相簿的照片數量也有20,000張的限制。如果你傳輸的相簿中的照片超過2萬張,額外的照片仍然會被傳輸,但不會加入到相簿中。

1614841515-77b6420d0c512f403308f8c6c09645ad.jpg 1614841519-900a90504c72544f1252862c889828a9.jpg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2 幫助 +1 收起 理由
nolovers + 1
kangrj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