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命理占卜] 面相看哪種人只要努力就能成功

[複製連結] 查看: 478|回覆: 0|好評: 0
exercise6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管理版區
發表於 2021-2-25 17:1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我們經常談努力的人會如何,但也忽略如何努力,每個人努力的狀態和效果都不相同,這裡就從相上講一下區別在哪。
會努力的人整個額頭寬闊飽滿,特別是額頭中部福堂隆起,這種相屬於稍一努力就能事半功倍。而額頭低陷平直還帶紋的,努力也不比別人少,但是效果並不明顯。這是先天發育時產生的作用,也是祖上風水的效果。因為人生的前二十年,是祖上陰德風水這些影響最為明顯的二十年,同樣也是家教家德影響最明顯的時期。
額相骨相好者,都是這方面的受宜者,領悟力強,能舉一反三,從現實角度上看就是反應快,很容易進入狀態。
這種好的起始條件能否在人生中起到效果,還要看眉形。如果眉毛有氣勢,首尾都聚集,或濃而不雜,或細而密集,都是屬於早年的能力在中年完全得到釋放,學習的動力最終在事業上運用並發展起來。如果眉毛不行,則屬於有能力得不到施展。
具體眉毛有好的,會在點評中抽一些專門講下,文章裡就不多講了。那麼另外有一種是額頭不行但眉毛不錯的,這種就是先天條件一般,但是努力比別人長久,形成了努力的習慣,這種習慣在中年時,或者是進入社會後起到了作用,讓其在不算很好的環境中也能做得比別人好。
對於人生的起始和最重要的中年,兩者要佔其一,則後半生的基礎要好些,但是後半生的運則是看是否發達的效果。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jia4568tw + 1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