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財經] Amazon創辦人貝索斯將辭任行政總裁一職

[複製連結] 查看: 3417|回覆: 0|好評: 0
w=owo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1-2-6 15:34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Amazon 貝索斯 這個人相信很多人不陌生吧,曾經是世界上首富,Amazon這公司亦可能這裡很多人有使用吧~
但最近傳出貝索斯辭任行政總裁一職,對Amazon會有什麼變動或是股價上會有什麼影響呢?
歡迎討論一下~


亞馬遜公司周二(2月2日)表示,亞馬遜(美:AMZN)創始人貝索斯(Jeff Bezos)將在今年晚些時候卸任行政總裁(CEO)一職,並轉任執行董事長一職。


亞馬遜現任雲業務Amazon Web Services負責人Andy Jassy將接任貝索斯的職位。


自1995年成立以來,貝索斯就一直擔任亞馬遜行政總裁。他監督著亞馬遜公司從在線書店發展成為擁有1.7萬億美元資產的全球零售和物流巨頭,這也使貝索斯成為世界上最富有的人之一。


貝索斯在給員工的網誌文章中說,他計劃專注於亞馬遜的新產品和正在開發的早期計劃。他寫道:「作為亞馬遜行政總裁責任重大,也很花時間。當你有這樣的責任時,你難把注意力放在其他事情上。」


貝索斯透露卸任CEO不意味著退休,自己將有時間和精力關注Day 1 Fund,、Bezos Earth Fund,、Blue Origin,《華盛頓郵報》和自己的愛好。


Jassy自1997年以來一直在亞馬遜工作,他負責的雲業務網絡服務是亞馬遜最大的利潤來源。
該消息是亞馬遜第四季度收益報告的一部份。收益報告顯示,亞馬遜的銷售和利潤超過華爾街分析師預期。在中共病毒(俗稱武漢病毒、新冠病毒)大流行期間,在線零售和雲業務獲得發展。


亞馬遜股票在周二盤後交易中持平。在過去的一年中,該公司股票增長了近69%。


來源 https://hk.epochtimes.com/news/2021-02-03/23144412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1 幫助 +2 收起 理由
jia4568tw + 1 讚一個!
oldto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