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其他小說] 交織的目光:西方繪畫500年 作者:杜鵬飛 (繁_AZW3/DOCX/EPUB/MOBI)

[複製連結] 查看: 459|回覆: 0|好評: 0
hsichan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1-2-3 17:48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hsichan 於 2021-2-3 17:59 編輯

9BAFFB6E-2810-4B0B-A5E0-7370EE600B9B.jpeg


內容介紹:

        西方繪畫的歷史,精彩的華章都在迄今上溯的500年裡。傳承的線索和風格的演變,也以此段時期內為清晰。中國對西方繪畫歷史的認知,歷經嬗變,逐步豐富擴張,其實也是對我們自己的映照與檢視。本書收錄了靠前外14位有名的畫家與學者——包括在藝術界嶄露頭角的年輕一代——對西方繪畫的新鮮見解。


       在如今的圖書市場中,講述「西方藝術/美術史」的圖書不在少數,但這本以「交織的目光」為題的《西方繪畫500年》,有著諸多與眾不同之處。與市面上其它的講述西方繪畫史的書籍和畫冊相比較,在側重點、文字風格、主題劃分等多方面區別非常明顯。目前市面上可見的關於西方繪畫史的圖書,基本上以通史形式進行組織,文字風格或學術、或活潑,但是都在試圖給讀者講述一個相對系統和完整的西方繪畫史。當然,此外就是一些個案研究、藝術家的畫集、藝術流派的專題研究等。本書的最大特點,在於作者構成的多樣性,既有資深的藝術家、也有年青的藝術家;既有從事理論研究者,也有優秀的藝術創作者;作者的多樣性,帶來文字風格的多樣性,也帶來視角的差異性。

編輯推薦:

      安格爾、德拉克羅瓦、透納、倫勃朗、馬奈、莫内、塞尚、梵古、勃魯蓋爾、夏加爾、畢卡索、薩金特、沃霍爾……500年來,這些藝術家書寫出西方繪畫史的傳奇。
       從16世紀到20世紀,從文藝復興到現代藝術,本書涵蓋西方藝術最重要的藝術流派及代表藝術家,濃縮了西方500年繪畫史,陳丹青等14位海內外學者和藝術家帶您走進500年西方繪畫的世界。

作者介紹:
                        62E2B9CE-3F4B-4D26-BEC3-E8C8214D1CF0.jpeg    
                                                     杜鵬飛
       清華大學藝術博物館常務副館長,清華大學環境學院教授、博士生導師,清華大學美術學院書法研究所客座研究員。長期從事環境規劃與管理領域教學和科研工作,自幼熱愛書畫藝術,兼從事書法創作及民國書畫史料集藏與研究。
曾組織策劃《與天久長——周秦漢唐文化與藝術特展》《器服物佩好無疆——東西文明交匯的阿富汗國家寶藏》《尺素情懷——清華學人手札展》《獨上高樓·王國維誕辰140周年紀念展》等展覽;出版專著《藝苑重光:姚茫父編年事輯》(故宮出版社,2016)、《如晤如語:茫父家書》(上海書畫出版社,2018)等。

交織的目光:西方繪畫500年.azw3 (8.8 MB, 下載次數: 4)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1碎鑽 +10 幫助 +16 收起 理由
miokii + 3 + 5 主題已審過,感謝您對小說版的貢獻!.
sagan + 1 姐很想給你一個吻,但不現實,還是給分吧.
jysu + 1 + 1 非常讃
romebreze + 1 + 1 非常讃
gqi025 + 1 + 1 非常讃
sue1289 + 2 + 2 讚一個!
sunwards + 1 土豪我們做朋友吧,我非常仰慕你.
Wo-Wati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drjoneshk + 1 + 1 非常讃
matt2000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