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體育] 萨拉赫找回进球感觉红军安心了

 關閉 [複製連結] 查看: 3474|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runamokula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1-2-2 13:49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埃及前锋萨拉赫梅开二度,结束了个人六场联赛的进球荒,助利物浦以3比1战胜西哈姆,重回英超积分榜三甲之列。

利物浦(Liverpool)在昨天凌晨(新加坡时间)的英超比赛中客场以3比1战胜“铁锤帮”西哈姆(West Ham),最令“红军”球迷高兴的是,“法老王”萨拉赫(Salah)终于找回在联赛的进球感觉,梅开二度为球队立下大功。

在这场比赛之前,萨拉赫已六场联赛无法进球,利物浦也陷入困境,这六仗只取得一胜三和二负的战绩,在积分榜上的排名节节败退。

如今这名埃及球星结束进球荒,让球迷松了一口气。萨拉赫是红军最重要的取分之匙,本赛季英超迄今为止已有15球入账,在射脚榜上领先群雄,只要他能进球,利物浦就有很大的获胜把握。更令红军支持者感到开心的是,昨天的两个进球,也让萨拉赫成为自名宿伊恩·拉什(Ian Rush)之后,首名连续四个赛季在各项赛事中至少攻入20球的利物浦球员。

昨天之战,红军前线三叉戟只有萨拉赫首发,塞内加尔杀手马内(Mane)大腿肌肉受伤没有随队出征,巴西前锋菲尔米诺(Firmino)轮休,直到第69分钟才替补上场。

少了两大帮手,萨拉赫挑起大梁,先是第57分钟在禁区内凭一记漂亮的弧线球首开纪录,接着又在第68分钟单刀破门,为利物浦奠定胜利基础。

第84分钟,韦纳尔杜姆(Wijnaldum)接获菲尔米诺的妙传后攻破对方龙门,使红军以3比0遥遥领先。完场前,西哈姆才靠中卫道森(Dawson)扳回安慰性的一球。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