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穿越/架空] 幕府將軍本紀 作者:戰國小丑 (繁_TXT)

[複製連結] 查看: 387|回覆: 0|好評: 0
ilmfad9420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1-1-20 22:1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mufujiangjunbenji-zhanguoxiaochou.jpg


【全文簡介】

一個17歲的少年正準備參加名古屋祭遊行活動,但卻不知不覺的穿越到1560年5月19日的熱田神宮。
    一眼望去,前方少說也得有兩三千人,看這些人有九成都穿的是足輕才穿的桶川兜,只有少數人穿著胴丸或是腹卷。恐怕他們都是群眾演員吧,看看人家群眾演員的素質,可比國內的那些強多了,演戲就應該這個樣子,再看看他們的身高,高的一米六幾,矮的也就一米四幾,看來日本對這個慶典還真不是一般的重視,不然去哪裡找這麼多侏儒去啊。
    感嘆一番,少年快步走了過去.....而故事就從這裡開始了....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幕府將軍本紀.txt

5.78 MB, 下載次數: 98, 下載積分: 碎鑽 -1 個

評分

參與人數 8碎鑽 +8 幫助 +11 收起 理由
ynun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bcafe + 3 + 5 主題已審過,感謝您對小說版的貢獻!.
Lions + 1 + 1 非常讃
shyguy + 1 讚一個!
iamjason008 + 1 + 1 非常讃
jysu + 1
otasmh2004 + 1 + 1 非常讃
goodmanla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