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國際] 接種中共病毒疫苗 挪威33人死 美55死96人命危

[複製連結] 查看: 1515|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w=owo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1-1-19 20:5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自疫苗傳出後,世界都有很多利好消息,但事實真的是如此嗎?一直都有很多傳聞、傳言和消息都指疫苗其實不是想像中的好,當然在我角度看,我都不太相信疫苗的成效(特別某國吧)! 但如果將來疫苗能減少很多副作用的話相信是對現今世界所有事情的一個重大利好消息來。希望各位都平安健康吧!



目前,在國際多個國家紛紛大規模給民眾施打中共病毒疫苗之際,各國傳出不幸消息,接種中共病毒疫苗後,美國有55人死亡,96人有生命危險、另24人永久致殘;挪威老人院接種後死亡的33人中,至少29名死者年齡在75歲以上,其中至少13人死因與疫苗的副作用有關。很多情況死因仍在調查中。
此外,以色列全國20%的國民接種疫苗後,至少13人出現面癱症狀。另一方面,1月6日,美國華盛頓國會舉行聯席會議發生抗議者衝進國會大廈事件以來,已有5名國會議員檢測出中共病毒呈陽性。其中,62歲的美國加州民主黨眾議員科雷亞,1個月前曾接種了第一劑疫苗。




美55人接種中共病毒疫苗後死亡 96人命危歐美多國已陸續展開大規模疫苗接種。1月15日,美國聯邦政府發佈「疫苗不良事件報告系統」(VAERS)數據顯示,美國有55人接種中共病毒疫苗後死亡,96人有生命危險、另24人永久致殘、225人住院。
希望之聲1月17日報道,「系統」顯示,接種莫德納(Moderna)與輝瑞疫苗均有死亡病例,有些病人是在接種疫苗數日之後死亡。尚不清楚該不良現象是否完全因接種疫苗而引發。亦不知該報告系統是否是完整的紀錄。
瑞輝公司表示,沒有證據顯示該死亡病例與疫苗有直接關係。該公司發聲明說:「迄今為止,已有數百萬美國人接種我們的疫苗。而且我們在密切監控疫苗接種者出現的所有不良反應。需要注意的是,那些嚴重的不良反應(包括死亡病例)與疫苗沒有關係,且這種死亡比例亦不太會在正常民眾中出現。」
1月6日,美國疾控中心(CDC)國家免疫與呼吸疾病中心主任梅森尼爾(Nancy Messonnier)表示,中共病毒疫苗引發嚴重過敏反應的比率為百萬分之11.1,高於流感疫苗的百萬分之1.3。但她亦表示,良好的數據顯示,上述兩款疫苗是安全與有效的。


美議員確診中共病毒 曾接種第一劑疫苗同時,1月16日,62歲的美國加州橙縣民主黨國會眾議員科雷亞(Lou Correa)發推說,施打第二針中共病毒疫苗之前,在進行常規疫情檢測後,他1月15日被證實確診,檢測中共病毒呈陽性。
美新社當地時間1月16日報道,科雷亞的辦公室說,2020年12月19日,科雷亞施打了第一劑輝瑞-BioNTech疫苗。
這款美國輝瑞製藥有限公司與德國生物科技公司BioNTech共同研製的疫苗,已被廣泛採用。
據報道,輝瑞-BioNTech公司表示,該疫苗首劑有效率為52%。第二劑注射後,疫苗有效力提高約95%。
希望之聲1月18日報道,自1月6日華盛頓舉行國會聯席會議,發生抗議者衝進國會大廈以來,科雷亞是第5名測試中共病毒呈陽性的議員;其他議員分別是華盛頓州民主黨議員賈亞帕爾(Pramila Jayapal)、伊利諾州民主黨議員施耐德(Brad Schneider)、新澤西民主黨議員科爾曼(Bonnie Watson Coleman)與田納西州共和黨議員弗萊施曼(Chuck Fleischmann)。
國會大廈主治醫師布萊恩·莫尼漢(Brian Moynihan)曾警告說,國會大廈可能已成為疫情傳播的潛在場所。他表示,1月6日,諸多議員在寬敞的會議室裏逗留了數小時,另一些議員則在狹窄的房間裏避難,均可能會導致國會成員與病毒感染者長時間接觸。


33挪威老人接種疫苗後死亡此外,《紐約時報》1月18日報道,挪威至少有33名養老院老人接種輝瑞中共病毒疫苗後死亡。至少29名死者年齡在75歲以上。目前,接種疫苗後死亡的原因仍在調查中。
1月17日,挪威衛生官員表示,輝瑞疫苗是安全的。挪威藥品管理局醫務主任馬德森(Steiner Madsen)解釋說,在上述患者中,即使是疫苗的常規副作用也可能導致嚴重的併發症,但中共病毒肺炎帶來的風險更大。
挪威藥品管理局(Norwegian Medicines Agency)1月14日曾對外宣佈,該國將更改中共病毒疫苗接種指南,提醒身體「非常虛弱」的人不應接種該疫苗。當時該國有23名老年人與體弱多病的人,接種輝瑞疫苗後死亡,且已查明其中至少13人的死因,與疫苗的副作用有關。


澳洲政府採取防範行動另據澳洲廣播公司1月18日悉尼報道,該國衛生部長亨特證實,澳洲有關部門已與輝瑞公司取得聯繫,並將向挪威方面尋求更多有關死亡事件信息。
澳洲外交部長佩恩(Marise Payne)已責成外交貿易部,直接向挪威政府尋求建議。
澳洲副總理麥科馬克(Michael McCormack)1月17日強調,推出的疫苗將是「迅速而安全的」;「我們沒有把所有的雞蛋放在一個籃子裏,我們還有其它選擇。」
報道說,一旦阿斯利康公司生產的中共病毒疫苗獲得批准,澳洲將傾向於使用後者。


接種輝瑞疫苗 以色列13人面癱與此同時,以色列亦讓國民大規模接種中共病毒疫苗。
據美國網站「網關專家」(The Gateway Pundit)報道,為延緩中共病毒疫情的蔓延速度,以色列自2020年12月底以來,已為該國20%的國民接種疫苗。因其行動快速有效率,在世界上備受讚譽。
但另據以色列媒體Ynet報道,近日,以色列衛生部承認,在大規模接種疫苗過程中,至少13人接種後出現面癱症狀。該消息令公眾產生了恐慌心態。


全球新一波爆發中共病毒(COVID-19、新冠病毒、武漢肺炎)疫情近來爆發新一波大感染。跡象顯示,此與病毒在各國出現變異有關。
世界衛生組織(WHO)緊急委員會14日開會,探討如何對應傳染力更強的新病毒株。同時,世衛專家團已抵達最先出現疫情的中國武漢,欲展開延宕已久的調查工作。

來源https://hk.epochtimes.com/news/2021-01-19/56418516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oldto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