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都市奇情] 我的住院日記之:羊肉爐不是故意的 作者:LogyDog (EPUB/AZW3)

[複製連結] 查看: 509|回覆: 2|好評: 0
more-c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1-1-15 12:10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more-c 於 2021-1-15 12:18 編輯











【書  名】我的住院日記之:羊肉爐不是故意的
【作  者】(臺灣)LogyDog(施啟元)


【類  型】都市奇情

【相關圖片】

41.jpg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簡  介】:

出版社:作家出版社

  早在2004年初,在網路上有一篇《我的住院日記》被許多人轉發,在不斷點擊、轉發中,竟然紅遍了兩岸;文章以第一人稱的語氣描寫自己因為在宿舍偷吃羊肉爐,不小心燙傷「小弟弟」的住院經過;這位交大研究生LogyDog用一種笑中帶淚的筆法在網路上刊登他的日記,原本只是想告訴同學、朋友自己的近況,請大家放心;不料,因為文筆生動有趣,一經發表,電視新聞、報紙、雜誌……絡繹不絕,紛紛來採訪,連醫院的主治大夫都不放過。許多人因此直接稱呼他為「交大烤雞」或「烤雞」,作者並不喜歡這樣的稱呼,畢竟他不是因為烤香腸受傷的。

  在整個燙傷事件告一段落後,作者想藉這本書提醒人被燙傷的痛苦,呼籲大家對嚴重燙傷的人要多付出一些愛心和關心,並且請大家注意,在寒冷的冬天裡,不要再犯下跟他一樣的人生錯誤。


作者

  LogyDog ,搞笑,是他的本性;裝傻,是他的武器;痔瘡,是他的秘密;而五十,則是他的智力。簡單講,他是一個有理想、有抱負、也有痔瘡的年輕人。

  他這一生中最大的夢想,就是希望能拿諾貝爾獎光宗耀祖,但除非諾貝爾有唬濫獎,否則他這輩子應該還沾不到邊。

  LogyDog,1980年出生於彰化市,在家中排行老四,而老三是一條狗。興趣是遊手好閒躺在床上發呆,曾經光瞪著天花板發呆就寫下一篇裸奔記。喜歡用奇特的角度看世界,常常藉由內心的矛盾和掙扎來尋找真理。最喜歡的事物是小孩和狗,因為他們都同樣有著天真無邪的眼神。最討厭的事物是抓狂的小孩和抓狂的狗,因為他們都會咬人。

  在上大學以前,作者本是一個平凡清純又害羞的小男生,但在經歷大學生涯之風雨交加的歷練後,他終於從一個清純小男生,順利地演化成一個神經病。


【內容相關】:

推薦

  台灣作者LogyDog(施啟元)的作品,台灣男生人手一冊,風頭直蓋痞子蔡。故事因為它的特殊性,曾上過台灣當地許多媒體的新聞,所以作者的治病過程被許多人所關注和詢問。這對作者而言,實在是既尷尬又痛苦的。

  後來,他通過日記的方式,將一個燙傷病患者在醫院的經歷及內心感受用最真實的方式和詼諧的語氣記錄了下來。此書原本為作者連載的網絡日記,先已結集由作家出版社出版!








  A1權限

  【EPUB】: [epub] LogyDog《羊肉爐不是故意的》.rar (160.92 KB, 下載次數: 35, 售價: 1 個碎鑽)








  
  ★本圖像、檔案皆從網路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所有檔案為測試用途!請於24小時內刪除,如果滿意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 !
  ★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
  ★所有內容只做為測試用途,絕對不得做為商業用途,若移做它用,一切責任與本人無關!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3 經驗 +1 幫助 +3 收起 理由
drjoneshk + 1 + 1 很給力!
sue1289 + 2 + 1 + 2 冬天的羊肉爐讚!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drjoneshk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21-2-5 21:00
輕輕鬆鬆地看看作者的遭遇!挺不錯啊!
感謝大大的分享!

點評

嗯,這個文挺好笑的^^  發表於 2021-2-6 08:28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2 幫助 +2 收起 理由
more-c + 2 + 2 呵呵呵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1 反對 0

使用道具 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