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其他交流] 腿粗怎麼辦 如何練出修長美腿

[複製連結] 查看: 650|回覆: 1|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受到警告 樓主
w=owo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1-1-7 19:0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w=owo 於 2021-1-8 18:13 編輯

按摩腿部
按摩小腿能幫助小腿部緊繃的肌肉放鬆下來,讓肌肉里的代謝產物更快地排出。並能促進腿部的微循環、消除水腫、促進小腿部的脂肪燃燒,收到減少腿部肌肉的功效。操作者取適量的按摩霜或有潤滑作用的乳液塗抹在小腿部位,用兩手捏住小腿肚上的肌肉,從中間向上下兩邊擠壓按摩,然後用手指在皮下脂肪較多的地方和膝蓋周圍用力地按壓摩擦。每條腿可持續按摩5分鐘。從腳踝到膝蓋像擰抹布一樣左右擰小腿腿肚上的肌肉,每條腿可持續按摩3分鐘。兩手握住小腿,用大拇指按住小腿前面的腿骨,從下往上按摩,可重複按摩3次。在按摩小腿肚等皮下脂肪較厚的地方時要加大力度。每條腿可持續按摩3分鐘。把拇指放在膝蓋上面,兩手握住大腿的肌肉,按壓膝蓋周圍的肌肉。每條腿可持續按摩3分鐘。


騎腳踏車
騎腳踏車是減大腿肌肉很不錯的活動,有趣還能減肥,一舉兩得。空閒的時候,可以騎腳踏車出去郊外或附近的公園玩玩。我個人很喜歡這樣的運動,因為騎腳踏車可以很好地減掉大腿的贅肉。騎車的過程中可以很好地鍛煉到自己大腿的肌肉,讓它得到充分的鍛煉,上面多餘的脂肪就會很容易消失了。


粗鹽瘦腿法
粗鹽可以刺激人體發汗,幫助排除體內多餘的水分,促進皮膚的新陳代謝,排除體內廢物。粗鹽瘦腿的操作方法同樣很簡單,只要每天洗澡前,取一杯粗鹽加上少許的熱水拌成糊狀,塗在身上想瘦的部位,比如腹部、手臂四周、大腿等處,只要塗在身上鹽不脫落就可以了,十分鐘後,用熱水把粗鹽沖洗乾淨,也可以在塗抹上之後做些按摩,然後再用水重洗乾淨即可。可以使用一般的粗鹽,也可以用商店中出售的沐浴鹽,粗鹽瘦腿法對於不喜歡運動的美眉們來說非常適合。
高抬腿運動
減肥總是離不開運動,學生MM們想讓雙腿變瘦,也要多做點運動。每天早上早十分鐘起床,在宿舍做一下高抬腿運動,每組1分鐘,做完一組休息片刻再練習下一組,一共重複五組。高抬腿運動是最常用、最有效的瘦腿運動,可以充分鍛煉大腿肌肉,促進腿部脂肪燃燒。記住要堅持每天做才行,三天打漁兩天曬網是看不到效果的哦。

睡前瘦腿運動
晚上睡覺前側躺在床上,身體伸直,將遠離床的那條腿儘量抬高,直至與床垂直,重複動作20次,之後換另一側做運動,一直重複到大腿感覺酸軟為止。這個動作很簡單,而且晚上躺在床上練習就可以了。堅持做1-2個月,你就會發現大腿內側的肌肉變得緊實了,腿部線條也更加優美。


現在,該輪到食物區的減肥標兵們出場了:
1、海苔
維生素A、B1、B2海苔里都有,還有礦物質和纖維素,對調節體液的平衡稗益良多,想纖細玉腿可不能放過它。
2、芝麻
提供人體所需的維他命E、B1、鈣質,特別是它的「亞麻仁油酸」成份,可去除附在血管壁上的膽固醇,食用前將芝麻磨成粉,或是直接購買芝麻糊以充分吸收這些美腿營養素!
3、香蕉
卡路里有點高的香焦,其實可以當正餐吃,它含有特別多的鉀。脂肪與鈉卻低得很,符合美麗雙腿的營養需求。

4、蘋果
它是另類水果,其含鈣量比一般水果豐富很多,有助於代謝掉體內多餘鹽份。「蘋果」可代謝熱量,防止下半身肥胖。
5、紅豆
它裏頭的「石鹼酸」成份,可嗇腸胃蠕動,促進排尿,消除心臟或腎臟病所引起的浮腫。另有纖維素,幫助排泄體內鹽份、脂肪等廢物,對美腿有百分百的效果。
6、木瓜
吃了太多的肉肉,脂肪容易堆積在下半身。木瓜里的蛋白分解酵素、番瓜素。可幫助分解肉肉。減低胃腸的工作量,讓肉感的雙腿慢慢變得列有骨感。
7、西瓜
清涼的西瓜,擁有利尿元素,使鹽順利隨尿排出,對膀胱炎、心臟病、腎臟病也具療效。此外它的鉀含量不少,不可小看它修飾雙腿的能力。
8、蛋
蛋里維他命A,給你雙腿滑嫩嫩的肌膚,維他命B2則可消除脂肪,其它的磷、鐵、維他?對去除下半身的肉,有不可忽視的功效。
1. 多拉筋運動前後拉筋可避免做運動拉傷之餘,還可以放鬆肌肉,防止雙腿因運動後太繃緊而變粗;另外,如果每天也可花點時間拉拉筋,有助塑造更修長的腿型。

「文章版權為新傳媒集團所擁有,原文請按: https://www.sundaymore.com/690891/?utm_campaign=copy
1. 多拉筋運動前後拉筋可避免做運動拉傷之餘,還可以放鬆肌肉,防止雙腿因運動後太繃緊而變粗;另外,如果每天也可花點時間拉拉筋,有助塑造更修長的腿型。

「文章版權為新傳媒集團所擁有,原文請按: https://www.sundaymore.com/690891/?utm_campaign=copy
1. 多拉筋運動前後拉筋可避免做運動拉傷之餘,還可以放鬆肌肉,防止雙腿因運動後太繃緊而變粗;另外,如果每天也可花點時間拉拉筋,有助塑造更修長的腿型。廣告2. 泡熱水浴每晚洗澡的時候,可以泡 15 分鐘的熱水浴,促進下半身的血液循環,如果擔心泡澡浪費用水的話,也可以只用小盆盛載熱水浸腳 10 分鐘,同樣達到促進腿部血液循環的作用,幫助瘦腿!廣告3. 睡前按摩腿部每晚睡前可以抽少許時間為腿部進行按摩,同樣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和幫助消腫,加快腿部脂肪燃燒的速度;同時又可以按按有助瘦腿的穴位,血海穴及風市穴。廣告4. 睡前抬腿大家可以在睡前將雙腿抬高,並靠在牆上,當雙腿抬高於心臟的時候,可以幫助改善下半身血液循環不良的問題,長期堅持每晚抬腿的話也可以達到瘦腿的效果!廣告5. 少吃高鹽、濃味及加工食品女生出現下半身水腫的問題可能是因為平日經常吃鹽份高且重鹹味的食物,這些食品容易導致臉部及下半身水腫;另外,平日飲食盡量選吃接近原型及清淡的食物,避免食用加工食品。廣告6. 定期做負重運動想要成功瘦腿一定要下苦功勸做運動,除了日常多做帶氧運動之外,也可定期做負重運動,可以集中鍛練腿部的肌肉,幫助塑造更加緊實的腿部線條。

「文章版權為新傳媒集團所擁有,原文請按: https://www.sundaymore.com/690891/?utm_campaign=copy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點評

文章內容重複出現,請重新編排,謝謝  發表於 2021-1-8 10:30

評分

參與人數 2幫助 +2 收起 理由
Lattenight + 1 土豪我們做朋友吧,我非常仰慕你.
jia4568tw + 1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