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美食討論] 女人閉月羞花就靠壹碗粥

[複製連結] 查看: 1346|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Thomasyu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1-1-6 11:3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壹場秋雨壹場涼,這幾天早上明顯感覺到了壹絲涼意。女生天生怕冷,這個時候喝壹碗熱乎乎的粥再合適不過了,小編給大家介紹三款養顏粥,自己動手做做吧!

  1、茉莉花粥

  做法:用新鮮粳米100克煮粥,待粥將好時,放入幹茉莉花3~5克,再煮5~10分鐘即成。

  功效:茉莉花含有多種有機物和維生素,以及糖和澱粉等有益於人體的營養元素,是十分理想的美容佳品。茉莉花采集後經脫水處理制成幹茉莉花,既可泡茶,又可熬粥。茉莉花粥味甜清香,十分爽口,茉莉花的香氣可“上透頭頂,下去小腹”,解除胸中壹切陳腐之氣,不但令人神清氣爽,還可調理幹燥皮膚,具有美肌艷容、健身提神、防老抗衰的功效。

  2、菊花粥

  做法:將新鮮粳米100克熬粥,待粥將熟時放入菊花5~10克,再用文火煮5分鐘左右即可。

  功效:菊花中含有香精油、菊花素、腺嘌呤、氨基酸和維生素等物質,可抑制皮膚黑色素形成、活化表皮細胞,有很好的美容護膚作用,也稱其為“延年益壽之花”。粥色鮮亮微黃,氣味清香,菊花還具有散風熱、清肝明目、解毒等功效,經常服用還可防治風熱感冒,頭痛眩暈,目赤腫痛等病,對高血壓患者還有降壓的作用。

  3、荷花粥

  做法:用粳米100克煮到將熟時,放入已清洗幹凈的荷葉和荷花,再煮10分鐘左右即可食用。

  功效:荷花含有槲皮素和樨草素等成分,清香化痰,具有清暑寧神的作用,不失為鎮心益氣,養顏輕身的美容佳品。粥色碧綠微亮,令人食欲大開。常服荷花粥,能改善面部油脂分泌旺盛、減輕痤瘡,使面色紅潤、容光煥發。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jia4568tw + 1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