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美食推薦] 減肥2方案 假期作息不混亂

[複製連結] 查看: 1239|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hiksmc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1-1-6 11:24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馬上就是十壹長期了,不少人調休或者是請假,零零總總加起來,差不多10多天的假期。這期間,非常容易作息混亂,減肥計劃終止不說,熬夜、胡吃海喝更是常有的事,這是非常不健康的。下面編輯推薦壹套國慶減肥計劃,讓妳有條不紊地過假期並且不長肉。

  方案壹

  第壹天:胸部練習,平板臥推練習,4組,12個/組;上斜臥推練習,4組,12個/組;坐姿夾胸,4組,12個/組;有氧30分鐘,比如:跑步機,登山機。

  第二天:坐姿下拉練習,4組,12個/組;坐姿劃船,4組,12個/組;有氧30分鐘,比如:滑翔機,橢圓機。

  第三天:遠足、騎車、遊泳、打球均可,放松壹下。

  第四天:肩部練習,坐姿杠鈴推舉,4組,12個/組;坐姿啞鈴推舉,4組,12個/組;啞鈴側平舉,4組,12個/組;有氧30分鐘。

  第五天:站姿屈臂下壓,4組,12個/組;啞鈴屈臂伸,4組,12個/組,坐姿彎舉,4組,12個/組;啞鈴彎舉,4組,12個/組;有氧30分鐘。

  第六天:深蹲練習,4組,12個/組;倒蹬機練習,4組,12個/組;有氧30分鐘。

  第七天:去戶外登山,放松壹下,以新的姿態迎接上班。

  方案二

  壹、首先要改變食譜

  1、檸檬水:被稱為“家庭主婦”式的喝水節食法。酸酸的檸檬水可以沖淡進食的欲望,因此可有效抑制不當飲食,還可以美白肌膚。

  2、香蕉:雖然卡路裏稍微高壹點,但還是備受明星們推薦的耐餓瘦身水果!香蕉含有豐富的鉀和鎂,可清脾滑腸。

  3、燕麥粥:由於燕麥含有豐富的可溶性纖維和蛋白質,容易使人產生飽腹感,能幫妳輕松的抑制食欲。

  二、多運動,多鍛煉

  運動能幫助身體消耗在體內的過多熱量和囤積的脂肪,如果MM討厭過於復雜的瘦身操和減肥運動,下面介紹的幾個運動可幫妳燃燒多余脂肪。

  1、跳繩:低溫季節的最佳運動。不間斷地跳繩10分鐘,和慢跑30分鐘消耗的熱量差不多,是壹種低耗時高耗能的有氧運動。長期堅持可以令雙腿變得緊致。

  2、下蹲:能明顯改善梨形身材,MM們可以邊看電視邊進行運動。針對不同瘦腿部位可以采取基本的站立、腳尖略微向內站立、向外站立的姿勢,對縮緊腿部外側肌肉、內側肌肉有顯著效果。

  3、腰部運動:想變“小腰精”的MM可在睡前仰臥,兩腿彎曲兩臂放於體側頭及上身慢慢向上擡起,停留1分鐘左右頭再落下,反復進行直到肌肉感到酸沈為止。持之以恒可令腰部頸部線條變得優美。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jia4568tw + 1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