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手機] 三星Galaxy Note 21 Ultra照片曝光!打孔曲面螢幕+潛望式五鏡頭方案

[複製連結] 查看: 2402|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alekchen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1-1-5 13:17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早在去年就有傳聞稱三星將會為Galaxy Z Fold、Galaxy S系列配備Note系列標誌性的S Pen手寫筆,並將會取消Note系列產品線,多方推測今年將不會在有Note系列新機出現。根據外媒LetsGoDigital最新消息,近日有相關人士向他們透露稱三星並不會取消Note系列,同時還有三星官員對外表示:“我們正在為明年的Galaxy Note系列發布做準備。”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外媒LetsGoDigital表示種種跡象表明三星今年依然會推出Note系列,並同時包含三星Galaxy Note 21和Note 21 Ultra兩款機型,他們還公佈了Note 21 Ultra的高畫質照片。

根據圖片顯示三星Galaxy Note 21 Ultra整體設計依然延續了前代產品的方案,正面採用一塊居中挖孔的雙曲面顯示螢幕,背部的相機模組則採用了與此前曝光的Galaxy S21系列一致的設計。值得注意的是三星Galaxy Note 21 Ultra似乎在背部配備了五顆鏡頭,其中還包含了一顆潛望式的長焦鏡頭,如果屬實的話,這將是三星迄今拍照性能最強的機型。

據外媒推測三星Galaxy Note 21 Ultra將配備一塊6.9吋顯示螢幕,支援QHD+解析度和自對應的120Hz刷新率,峰值亮度將提升至1600 nits;核心搭載高通驍龍888處理器,有望配備16GB記憶體。值得注意的是消息稱三星今年將會效仿iPhone 12系列的環保策略,在Galaxy Note 21系列取消附贈充電頭,用戶需要通過額外付費才能獲得充電設備。

消息來源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