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其他交流] 關注下你的皮膚 6大迅速老化細微的跡象

[複製連結] 查看: 419|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w=owo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1-1-4 20:40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太陽斑 一般來說,若皮膚上出現淺(或深)咖啡色扁平的圓形或橢圓形色斑,且色斑的範圍和顏色會擴大和加深,很可能是皮膚被紫外光曬傷,造成「太陽斑」。
專家建議在這種情況下,臉上每天都要擦SPF 50防曬霜,即使沒有大太陽;同時要隨時戴著帽子,以維護在度假時曬傷的臉。每天補充維他命C和E也可達到去斑作用。還需要堅持用蜂蜜加麵粉(有珍珠粉更好),做面膜敷臉。如果你想快速去斑,可以採取激光或換膚治療等方式。


皮膚粗糙 皮膚質地的變化往往被人忽視。皮膚隨著老化會失去光澤,變得乾燥、暗沉,毛孔明顯。皮膚也變得更敏感,經常發紅,出現細螺紋靜脈。
這些皮膚老化的跡象都是陽光曝曬、不良飲食習慣或吸煙的結果。


雙手滄桑 纖細、美白和圓潤的手讓女人顯得更有細膩美。許多女性注重臉部的保養,但一雙手卻曝露了她們的真實年齡。隨著時間的流逝,手上的皮膚變薄,使得手上的靜脈更加突出,肝斑也出現。臉部還可以靠著化妝掩飾老化的跡象,但手部則很困難,真實年齡難以掩藏。
手部保養品除消除皺紋及淡化黑斑,還可增加手部皮膚的彈性和平滑度。
脖頸色澤不均 脖頸是人們經常忽視的地方。查看脖子側面的皮膚,如果兩側顏色不均勻、微癢,顯示皮膚已經遭受紫外線的傷害而變弱,應該補充維他命C,以提高肌膚的抗氧化能力。


眼周老化 隨著年齡的增長、膠原蛋白的流失,眼周會變得更薄,而且東方人的眼周脂肪天生較厚,因此皮膚彈性逐漸減弱後,就很容易連帶發生眼臉浮腫、眼角下垂。
眼周皮膚平均厚度只有約0.05毫米,皮下組織較少,皮脂腺的分泌也缺乏,使得此處成為最容易受損傷的部位。現代許多生活方式都是加速眼周鬆弛、老化的原因,如紫外線、壓力、飲食不當、熬夜、長時間看手機電腦和電視、面部表情激動(大哭、大笑)、長期濃妝、失眠等。


下巴下垂 隨著年齡增長,荷爾蒙分泌開始下降,皮下脂肪漸漸流失,皮膚失去支持而漸漸鬆弛。
當人到40~50歲時,如不注重保養,面部輪廓會漸漸變得不再清晰,面部線條開始鬆垮,側面看尤其明顯,特別是下巴。鬆弛是皮膚老化現象中最難解決的現象。


良好生活方式 延緩皮膚老化 皮膚專家說,擁有好膚質,最基本的就是要有良好的生活習慣,包括健康的飲食、良好的睡眠和適度的運動。
許多習慣是間接造成皮膚老化的隱形殺手,如過度洗臉。一天洗臉超過兩次,很容易破壞皮膚天然皮脂膜的保護功能,讓臉越洗越乾。洗完臉也不需「擦」得太乾,要用按壓方式稍微吸乾水珠。別用面紙擦臉,因面紙有很多的「紙塵」,容易殘留在臉上造成毛孔阻塞。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4碎鑽 +1 幫助 +4 收起 理由
1211211211 + 1 + 1 非常讃
Lattenight + 1 聽說評分可以懷孕,你就讓我試試吧.
legendaire + 1 聽說評分可以懷孕,你就讓我試試吧.
jia4568tw + 1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