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命理占卜] 2020年農曆十二月(1月5日-2月3日)12生肖運勢

[複製連結] 查看: 461|回覆: 0|好評: 0
exercise6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管理版區
發表於 2021-1-4 13:34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2021年“小寒”節氣時間為1月5日11時23分,在此之前,十二生肖行“戊子”月運,5日節氣後將會步入“己丑”運,每個生肖的運勢也將發生實質性的變化,下面來做講解吧。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生肖鼠
本月優勢:利於官貴,人緣好,女生異性緣旺。
本月弱勢:壓力,受到約束,感到不自在。
整體運:本月總運不錯,利於官貴,利於官方項目的合作,利於和執法部門進行合作,人緣好,甚至利於福利待遇提升,部分朋友可能會升職,但容易受到約束。
愛情運
單人愛情際遇
本月為女生的異性星旺,則女生很容易在感情上得到突破。男生的話,人緣也不錯,但需要自身很努力的去突破感情,否則難有收獲。
雙人戀情發展
可能容易遭遇結婚,根據民俗來說,年底好日子多。彼此關系更和諧和密切,但另一半對自己也更加的重視,令自己感到很有壓力。
事業運
上班族
上班族在工作上多能得到更好的機遇,得到領導上司的青睞,獲得升職的空間,同時利於考試考核,應聘求職,利於福利待遇提升,崗位調整等。
學生
本月多利於考學,容易獲得不錯的成績,容易在學業上有突破,容易獲得榮譽,但壓力更大,因為自己給自己的目標太高。
財富運
本月逢殺印相生,同時官合身。主導容易得到福利待遇提升,容易有獎金。至於創業人員的話,則容易因為項目合作而獲得收益,並且容易找到官方項目來獲利,也容易在地產項目上獲得收益。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生肖牛
本月優勢:異性緣不錯,利於商務合作,利於營銷策劃,偏財運挺旺。
本月弱勢:奔波勞碌,自身需要多主動去爭取。
整體運:本月總運較強,多利於自身偏財運。自身謀事多佔優勢和主導地位,容易在商務這塊獲得很好的業績,自身聰明才智慧夠很好的去發揮作用。
愛情運
單人愛情際遇
生肖牛本月人緣不錯,無論男女生。但感情上男生把握相對更大,機遇更多,更容易脫單。女生的話,需要自身主動去突破,否則可能僅是多了幾個異性朋友。
雙人戀情發展
生肖牛本月感情上容易得到深化,容易和物件更近一步,彼此關系更融洽。但生肖牛不宜控制慾望太強,否則容易給物件帶來壓力。另外,多一些溫暖和關心效果會更好。
事業運
上班族
上班族在工作上機遇不錯,利於商務運作,利於營銷策劃,利於業績提升,或是自身工作效率更強,但也整體多各種操勞。
學生
學生的話,本月自身聰明才智得到了很大的發揮,重點在應用,而不是學業成績一定有動好,可以讓學生相對更靈活的去掌握學習到的知識。
財富運
偏財運是本月的一個重彩,因為太歲為偏財合了生肖牛,則生肖牛容易在項目合作上多有收獲,容易在水利項目或是餐飲項目上獲得豐厚的回報。至於普通的公職人員的話,則可能獎金不錯,或是因為其它渠道而獲得一些意外的收獲!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生肖虎
本月優勢:利於商務合作,利於業績提升,同時桃花旺。
本月弱勢:勞碌,會受到監管,貪心出錯。
整體運:本月總運是吉利的,利於商務合作,利於業績提升,但會受到執法部門的監管,不小心會受到懲罰,但不會給自己造成重大的損失,只是容易有壓力。
愛情運
單人愛情際遇
本月生肖虎異性緣不錯,因為月份為其紅鸞桃花,又是男生的異性星。所以無論男女生均容易在感情上得到突破,容易遇到略固執而務實,佔有欲略強的異性,但對方對自己多遷就或是妥協。
雙人戀情發展
戀愛中的兩個人本月感情上可得到深化,另一半對自己多了更多的包容和遷就,甚至給自己贈送禮物,同時可能會和對方的家人多有接觸。但自己也要注意,不要去觸控對方的底線,否則會給自己帶來壓力或是傷害。
事業運
上班族
上班族在工作上會有一定的機遇,利於商務合作,利於業績提升,但會受到監管。尤其是辦公室人員,可能會面臨一些檢查,不小心會受到一些懲罰。
學生
生肖虎的學生本月學業上表現平平,沒有大的提升,但有機會找到學習的方法,或者是某些科目會有上升,自身不要太在意物質上的享受,則學業的提升幅度會更大。
財富運
本月對於生肖虎來說,財運還不錯,但本月是正財旺。則意味著合理合法的收入,來得慢的錢財,通過辛苦努力所獲得的收入,同時不宜違規和出錯,否則也會因此而造成損失。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生肖兔
本月優勢:會有一些偏財上的機遇,或是異性緣有增強。
本月弱勢:自身和機遇關聯性不是很強,沒有相應的資質,可能無法很好的去把握。
整體運:本月總運平平,因為自身資質的問題,空有機遇而難以很好的去把握,需要多辛苦勞碌,並且勇於去爭取則有可能會獲得一些收益。
愛情運
單人愛情際遇
本月對於生肖兔來說,異性星臨旺,但是自身吸引力太弱,無法和異性獲得有效的溝通和互動,感情上無法獲得很大的進展,需要多努力去溝通和包容為好。
雙人戀情發展
戀愛中的兩人本月感情平穩,沒有太大的驚喜,也不容易引發大的矛盾,整體是一種循序漸進的方式在生活和共同面對,但會對另一半遷就相對更多一些。
事業運
上班族
上班族在工作上會有一定的機遇,但自身資質條件不太具備,無法很好的去把握機遇,可能容易和機遇擦肩而過,自身需要多去努力爭取為好。
學生
本月對於學生來說,學業上整體表現平平,似乎自己的進取心不夠強大,或是暫時的學習內容對自己吸引力不足,導致自己興趣缺缺,需要多去培訓自己的興趣點。
財富運
本月為生肖兔的偏財星臨月份,但生肖兔自身資質條件不足,這個偏財很難爭取到手,需要多努力去爭取,並且不要怕辛苦勞碌,否則難有好的收獲。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生肖龍
本月優勢:利於親情,家族的聚會。
本月弱勢:不利於競爭,開銷大。
整體運:本月總運不太平順,容易因為兄弟朋友而引發破費,不利於項目競爭,不利於業績提升,自身不佔優勢。但親情之間相對更和諧,可以獲得一些意外的機遇。
愛情運
單人愛情際遇
本月生肖龍沒有遭遇桃花,並且異性緣也不太理想,或者是遭遇了異性,但自身不佔優勢,不利於感情上的競爭。無論男女,很難在感情上有收獲。
雙人戀情發展
戀愛中的兩個人感情上多相對平淡,沒有太過驚喜的事情發生。但男生的話可能會為了另一半開銷相對的多,要去為對方創造驚喜。而女生的話,整體相對平淡。
事業運
上班族
上班族在工作上機遇不理想,自身不佔優勢,不利於競爭,不利於業績提升,容易處在被動的局面,凡事需要先下手為強,不宜被動,否則很難獲得發展。
學生
學生的話,本月學業上並不理想,甚至呈下滑態勢,容易被競爭對手壓制,或是自身學習勁頭不足,貪玩,容易受到一些不愛學習的朋友的影響,需要多一些自律為好。
財富運
本月在財運上並不理想,會因為兄弟朋友而失去一些利益或是開銷增大。機遇容易被搶奪,自身很難有大的收獲,或是因為自身的被動而失去機遇。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生肖蛇
本月優勢:人緣好,利於設計策劃,利於技術上的合作。
本月弱勢:多操勞,需要花費較多的心思去應對。
整體運:本月總運吉利,生肖蛇人緣相對較好,容易結交到對自己有幫助的朋友,同時利於設計策劃,利於技術上的合作,但整體多有辛苦操勞。
愛情運
單人愛情際遇
本月生肖蛇人緣不錯,容易因此結交到一些異性。無論男女生均容易和異性結緣,但男生在感情上成功率相對更高,而女生的話還需要加強溝通和投入,否則難有收獲。
雙人戀情發展
戀愛中的兩個人本月感情上容易得到深化,彼此關系更為密切,信任度相對會更高,可能女生都在思考著怎麼去培養下一代了,而男生的話可能會謀劃如何讓兩個人有更優質的生活。
事業運
上班族
上班族在工作上本月多機遇不錯,利於項目合作,利於設計策劃,利於個人才華和能力的發揮,甚至利於業績提升,但整體多有操勞。
學生
學生的話,本月學業上提升幅度並不大,但靈活性有提升,能夠更好的掌握學習到的知識,側重點在於應用,而不是一味的去提升成績,同時也主導花費的心思相對多,部分可能會有點貪玩。
財富運
本月對於生肖蛇來說,財運不錯,會因為項目合作而獲得收益,容易謀劃一個賺錢的局面,容易獲得持續穩定的收益。在地產項目或是金融項目等方面容易獲得收益,只是多操勞,花費的精力和時間相對較多。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生肖馬
本月優勢:個人才華和能力可得到發揮。
本月弱勢:多操勞,甚至犯是非口舌,開銷多。
整體運:本月總運不理想,容易受到月份消耗自身力量,和月份犯害。主導可能會犯是非口舌,人緣差,或者因為貪玩而導致開銷增多,同時身體不太好。好處就是自身聰明才智可得到一定的發揮,也能產生一些收獲。
愛情運
單人愛情際遇
本月生肖馬沒有什麼桃花運,並且和月份犯害。主導可能會遇到喜歡自己的異性,但自己不太接受,嫌棄對方的某些方面的不足,感情上難有收獲。
雙人戀情發展
戀愛中的生肖馬本月不太理想,兩個人之間可能不太好相處,容易有爭執或是相互計較得失,其中女生要注意,不小心會懷有寶寶,可能會給你打個措手不及。
事業運
上班族
上班族在工作上本月不理想,易犯是非,容易有口舌爭執,和同時關系不協調,同時會因為任性或是散漫而帶來其它的波折,自身需要多自律為好。
學生
生肖馬的學生本月學業不太理想,學習勁頭不足,並且還比較貪玩,心思不在學習上,家長需要多督促孩子,或是培養自己的自律意識,否則成績不斷下滑。
財富運
生肖馬本月財運不太理想,會因為貪玩或是任性而導致開銷增大,有時也為自己的慾望不受控制,從而導致掉坑,讓自己產生損失,自身需要控制自己的慾望,不宜任性為好。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生肖羊
本月優勢:做事果斷,不拖泥帶水。
本月弱勢:沖動壞事,易破偏財。
整體運:本月總運不理想,和月份犯沖,謀事多容易有波折和反復,容易因為沖動而造成損失,自身需要多冷靜和理智為好。
愛情運
單人愛情際遇
本月和生肖羊犯沖,並且不是什麼桃花,則感情上機遇相對較少,即使遭遇了心儀的異性也會因為自己的沖動而壞事,有時則是收到外力的干擾,而令自己希望破滅。
雙人戀情發展
戀愛中的兩個人本月感情上機遇不佳,容易因為沖動而影響了兩個人的親密關系,或是受到了外力的干擾,無論男女生均如此。需要多去約束自己,讓自己多理智,否則男生感情上受傷,女生的話則容易嚇到另一半,從而產生裂痕。
事業運
上班族
上班族在工作上機遇不佳,謀事多生反復,易有波折和阻力,容易受到外力的干擾,自身不宜固執和沖動,需要多冷靜和理智為好。
學生
本月對於學生來說,學業上不太理想學習勁頭不足,忙著沖動和固執較勁去了,且容易產生消極的情緒。需要家長引導好孩子,需要冷靜,也需要鼓舞。
財富運
偏財運對於本月來說是一個痛點,生肖羊會因為沖動而引發損失,不適合地產項目,不宜固執和較真,否則損失難免。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生肖猴
本月優勢:人緣好,謀事可得到貴人的關照。
本月弱勢:凡事需要多去爭取,否則難有好的收獲。
整體運:本月總運小吉利,可得到貴人的關照而利於自身,可利用自己的才華和能力而吸引貴人的關注和關照,可利於物質運,但也多消耗精力。
愛情運
單人愛情際遇
生肖猴本月遭遇了天喜桃花,主導容易遇到冷靜務實,能力出眾,對自己多包容,會關心人的異性,彼此容易看對眼,無論男女生均大體如此。
雙人戀情發展
戀愛中的生肖猴本月和物件的感情可以得到持續的加深,能夠得到物件的關心和愛護,並且可能會去見家長,和對方的家人產生更多的互動,部分女生要注意,不小心會有寶寶。
事業運
上班族
上班族在工作上機遇不錯,利於學習進修,利於項目合作,謀事可得到貴人的關照,並也利於資質證書的獲取,利於考試考核。
學生
作為學生的生肖猴本月學習上勁頭很足,能夠得到很好的學習資料,或是老師的加課輔導,學習上可以找到方法,可以邊探索,邊進步,但偶爾會有一些壓抑。
財富運
本月對於生肖猴來說,財運會有一定幅度的提升,可得到貴人的關照而利於自身,容易在地產項目上產生收獲,有時也為福利待遇有提升。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生肖雞
本月優勢:本月人緣不錯,謀事可得到貴人的關照和扶持。
本月弱勢:遭遇了競爭,不小心利益會有流失。
整體運:本月總運對於生肖雞來說是吉利的,利於項目合作,利於考試考核,利於應聘求職,謀事可得到貴人的關照和扶持。但存在了競爭,並且對方也挺有優勢,自身需要多積極的去爭取。
愛情運
單人愛情際遇
本月的生肖雞嗎,沒有遭遇桃花,但和月份半合局,主導人緣好,容易因此而結識一些異性。但感情上需要主動的去出擊,不宜被動和懈怠,否則感情上難有收獲。
雙人戀情發展
戀愛中的生肖雞本月感情上可得到深入,但也會面臨競爭對手的挑釁或是干擾,可能容易發生爭風吃醋的現象,自身需要心態平穩,並且給物件多一些陪伴為好,不宜鬆懈。
事業運
上班族
上班族在工作上機遇很不錯,利於項目合作,利於考試考核,利於應聘求職,謀事可得到貴人的關照和扶持,但需要多去爭取,否則也會有強勁的競爭對手。
學生
對於學生的生肖雞來說,本月學業上可獲得提升,容易找到學習的方法,也會因為競爭對手的刺激而學習勁頭更足,但需要遠離一些不愛學習的朋友,否則也可能導致學習下滑。
財富運
本月對於生肖雞來說,財運不錯,會因為貴人的關照而獲利,也可能是福利待遇得到提升,並且容易在地產項目上獲得豐厚的回報。但凡事需要多盡力,否則也會因為競爭對手而失去部分利益,有時也為兄弟朋友佔自己的便宜。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生肖狗
本月優勢:做事果斷,不拖泥帶水。
本月弱勢:犯了小人,一旦固執較真就會引發破費,不利於競爭。
整體運:本月總運不理想,會因為固執較真而引發破費,同時事業上不利於競爭,不利於業績提升,犯小人,容易引發矛盾是非,人際關系不協調。
愛情運
單人愛情際遇
本月對於生肖狗來說,沒有遭遇桃花,並且還和競爭對手相遇,不小心會引發矛盾爭斗,不利於感情上的競爭,自身需要多理智為好。
雙人戀情發展
戀愛中的生肖狗本月和物件感情上不小心會產生摩擦,自身不宜太固執和較真,否則影響了兩個人的感情和諧,需要多理智和冷靜,多去和對方進行溝通,多包容為好。
事業運
上班族
上班族在工作上機遇不佳,犯了小人,容易被人截胡,被人搶奪機遇,不利於競爭,不利於業績提升,自己凡事要先下手為強,不宜拖沓。
學生
生肖狗的學生本月可能學習興趣不濃,並且容易受到外力的影響,容易受到同學或者朋友的干擾而不喜歡學習,家長需要督促好孩子,否則學習持續下滑,讓自己多一些理智和自律為好。
財富運
本月對於生肖狗來說,財運不佳,會因為固執和較真而引發破費,容易以為兄弟朋友而產生損耗或是收到拖累而帶來損失,不宜太過兄弟義氣,並且也不宜涉足地產項目。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生肖豬
本月優勢:會有一定的異性緣,和領導上司多接觸。
本月弱勢:自身資質條件不足,不太利於項目競爭。
整體運:本月總運平淡,可能會和領導上司有一定的接觸,但很難很好的去把握機遇,除非是有人拉扯自己,否則難有收獲,自身需要多積極的去爭取,或者是跟對人。
愛情運
單人愛情際遇
生肖豬本月遭遇了月份為女生的異性星,但不為桃花。主導女生感情上可能會有一些機遇,但需要主動去爭取,否則容易面臨強勁的對手。而男生的話,感情上沒有什麼好機遇,難有收獲。
雙人戀情發展
戀愛中的生肖豬本月和物件在感情上沒有太多的驚喜,但也不至於引發大的矛盾。但也要注意,尤其是女生,要防範可能的競爭會出現,給物件多一些陪伴為好,不宜只顧著自己好玩,而冷落了對方。
事業運
上班族
上班族在工作上會有一些機遇,但需要跟對人,則可以也獲得一杯羹,而不是眼看著別人得到機遇,而自己沒有份,需要多去爭取,多去營造自己的人際關系。
學生
本月的生肖豬學生的學業會有小幅度的提升,會因為競爭對手的刺激而學習勁頭有提升,自己主動的去學習,並且會有一些進步,但也不宜和一些不愛學習的朋友多接觸,否則學習氣氛容易受到影響。
財富運
本月對於生肖豬來說,財運小吉利,會因為兄弟朋友的關系而有一些收獲,或者是福利待遇有提升,但別人提升更多,自己跟著喝湯而已。同時也會因為自身的自律和理智,從而避免了一些意外的損失。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jia4568tw + 1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