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其他交流] 有想過在野外如何取得水嗎?

[複製連結] 查看: 396|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w=owo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0-12-31 22:4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1.在緊要關頭需要一些光,蠟燭光不僅微弱而且很容易被風吹熄。拿一個汽水罐,從中間豎切,將切開的兩邊向兩側折疊,將蠟燭放進去。它不僅會反射光線,讓亮度更大一些,而且也會防止蠟燭被風吹熄。
2.在野外,礦泉水喝完了,無法找到一個乾淨的水源?找一塊布和2個玻璃瓶(或其它容器)。把盛著髒水的容器放在比較高處,另一個空的容器放在較低處,然後把布擰成繩子,一頭放入盛髒水的容器中,另一頭則放進空容器中。過一會兒,你就可以得到過濾了的乾淨的水。記得要煮開才喝喔。
3.燒烤需要點火,最簡單的方法,將煤球放進裝雞蛋的紙盒,把盒子蓋好,從一邊點燃,火很快就被點燃,現在可以享受燒烤了。
4.在野外經常有很多蚊子,驅趕蚊子可以使用一些家庭草藥,既然你已經點燃了火,只要向火中撒上一些羅勒或在煤球上滴些迷迭香,這些蚊蟲無法忍受這個味道,它們會逃的遠遠的。
5.野外沒有火做飯?可以自製一個太陽能「微波爐」。拿一個小食品盒,切出一個口,並將一邊折起。把鋁箔紙包裹在頂部以及盒子內部。將你的食物放進盒子裡,過一些時間後,你就會有一個太陽能烤的奶酪三明治。
6.在野外迷路了,需要找到正確回家的方向?找一小條金屬,比如針,把針在衣服上多擦幾次。把針放在葉子上,再將葉子放到水上漂浮。針頭會指向北。
7.緊急情況下需要油燈?去一個飲料罐,往裡面注入一些橄欖油,大約半罐,再找一塊布,把布捲成長繩,並塞入飲料罐,點燃它,這個飲料罐就變成可移動油燈,並可持續幾個小時。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1 幫助 +2 收起 理由
JL.潔林 + 1 + 1 非常讃
jia4568tw + 1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