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命理占卜] 最好不要愛上這幾個生肖,虐你沒商量!

[複製連結] 查看: 431|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exercise6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管理版區
發表於 2020-12-28 10:4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在愛情面前,每個人所表現出來的性格都是各有不同,對待愛的方式,也是千奇百怪。有的人情商很高,最是擅長甜言蜜語,用糖衣炮彈去博得對方的歡心,從而獲得美好的愛情;而有的人明明很愛對方,可卻不懂得如何去表達,不僅如此,還時不時的給對方製造點麻煩,讓其感覺很是無奈。就比如下面這幾個生肖的人,愛你就會虐你千百回,真的是太受罪了。

生肖雞
屬雞的人聰明好學,富有正義感,好打抱不平,愛管閑事,性格任性,且有些怪僻,固執,做事缺乏恆心,很難堅持到底。他們心思細膩,擅長看穿別人的心思,不管遇上什麼樣的突發事件,都可以做出很好的回應。不過屬雞人的感情世界有些扭曲,一生都在自虐或者虐別人,尤其是自己喜歡的或者愛的人。如同電視裡面的偶像劇一樣,越是自己在意的,就越是裝著滿不在乎,越是故意找茬虐別人。如果對方很喜歡他,並且時時刻刻粘著他,那麼他就會裝清高,對別人愛搭不理,只有等別人真的離開或是走遠了,自己又後悔莫及,甚至跑去百般討好。

生肖狗
屬狗人性格溫和,為人大度,跟人相處也是一副老好人的樣子。可是只有跟他們最親近的人才知道,其實他們也有性格扭曲且怪異的一面。在自己喜歡的或者是愛的人面前,肆無忌憚的釋放自己的任性,或者各種虐,讓對方真的是忍無可忍。可是在外人面前,脾氣好的一塌糊塗,任誰都說好。屬狗的人不太會表達自己情感,心裡明明很在意別人,可是說出來的話和做出來的事,不僅讓對方感受不到半分愛意,反而感覺他事事針對你。假如你愛上了他,就得先要去徹底了解他,並且適應他的性格,以及他表達愛的方式。不然你不僅不會有倖福感,反而覺得在受罪。

生肖牛
屬牛人成穩淡定,踏實穩重,勤勞肯干,善良柔軟,可是卻又固執偏執。平常喜歡獨來獨往,喜歡宅在自己的世界裡,不肯走出來,也不怎麼跟別人溝通交流,甚至有些畏懼去交朋友,跟異性更是如此。他們不太會表達自己的情感,即便是心裡喜歡的要命,嘴巴上也打死不承認,而且還故意做出一些不靠譜的事情來為難你,讓你難堪,真是虐你沒商量。屬牛人在外人面前脾氣很好,也特別好說話,簡直就是老好人一枚,整天樂呵呵的。可是反而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執拗固執,稍有不滿就大發雷霆。他越是愛你在乎你,就越會虐你,愛上他可有罪受了。

生肖羊
屬羊人為人善良,感情細膩,特別在意身邊人的想法,處處為對方著想,可是他們也會讓自己愛的人或者愛自己的人很有受虐的感覺。只因不太會說話,也不會用語言來表達自己的情感。他們很少說甜言蜜語,即便心裡很在意,很愛一個人,也不會把愛掛在嘴上。屬羊人對待自己喜歡的人,跟別人不太一樣,越是喜歡就越會故意找茬氣你,或者做一些過分的事情,只為找自己的存在感,或者試探在你心中的位置。相反對那些不重要的人,和氣的很,沒什麼脾氣。如果你已經愛上了他,就得先要了解他內心真實的想法,他越是虐你,說明內心越是在乎你,想要和你一起走下去。

生肖龍
屬龍人的感情有些奇葩,一時熱度很高,一時又覺得突然來到寒冷的北極,感受不到溫暖,茫然一片。他們對待愛人的態度也是如此,一會溫暖貼心,精心呵護,一會又冷若冰霜,沈默不語。讓你摸不著頭腦,也不知道自己哪裡做錯了,真的是虐你沒商量。屬龍人情緒變化比較快,一時高興一時難過,有時歡快的如同一隻小兔子,蹦蹦跳跳;有時又獨自發呆,找個無人的角落暗自憂傷。你都不知道他們到底變化的點在哪裡,即便是對自己愛的人或是在意的人也是這樣,明明很愛對方,卻又時常虐著對方。跟其相處真的有些受罪,虐你千百回,也依然說愛你。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jia4568tw + 1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