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名人/傳記] 藍色噩夢 作者:勞莉·菲利亞·斯道勒茲 (繁_EPUB/MOBI/TXT)

[複製連結] 查看: 488|回覆: 0|好評: 0
n07252004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0-12-25 20:5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美)勞莉·菲利亞·斯道勒茲《藍色噩夢》
螢幕擷取畫面 2020-12-25 204030.png

簡介:


書名:《藍色噩夢 (Blue is for nightmare)》
作者:勞莉·菲利亞·斯道勒茲(Laurie Stora Razvan philia
譯者:蒙啟紅
出版社:哈爾濱出版
出版日期:二〇〇五年一月
ISBN:9787806993156


※※※ ※※※ ※※※        
「我知道你的秘密……」斯泰西在寄宿學校第三學年的日子並不輕鬆。在學校,她既不是人緣最好的,也不是最聰明的,或者最漂亮的。
她迷戀著她最好的朋友的男朋友,不僅如此,一個更黑暗的秘密,也在同時威脅著她的友情。 現在,她又做噩夢了。
不是一般的噩夢——那些夢境真實得讓人無法忽略,正如三年以前。上一次,她忽視了它們,一個小女孩死掉了。這一次,是關於笛瑞兒的,她最好的朋友,
一個變態狂襲擊的目標。 一切開始於那些古怪的伊妹兒和恐怖的騷擾電話。現在,有人給笛瑞兒送白色的百合花了——曾經在斯泰西的夢境裡出現的死亡百合。
每個人都以為這是個怪癖的遊戲,直到校園裡一個女孩被粗暴地謀殺了。 沒有證人。最糟糕的是,沒有人有不在犯罪現場的證據。每一個人都有嫌疑。
斯泰西求助於她信任的秘密武器——奶奶教給她的民間巫術。斯泰西的魔法能揭露出真正的兇手嗎?還是兇手使斯泰西的噩夢變成了現實?



勞莉·菲利亞·斯道勒茲《藍色噩夢》 .mobi (297.2 KB, 下載次數: 5)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9碎鑽 +8 幫助 +12 收起 理由
e9121012 + 1 + 1 非常讃
ynun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bcafe + 3 + 5 主題已審過,感謝您對小說版的貢獻!.
drjoneshk + 1 + 1 非常讃
sagan + 1 姐很想給你一個吻,但不現實,還是給分吧.
jysu + 1
huyou96 + 1 + 1 非常讃
romebreze + 1 + 1 非常讃
shyguy + 1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