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美食推薦] 介紹2間香港的好吃店鋪

[複製連結] 查看: 1608|回覆: 1|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w=owo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0-12-23 17:32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w=owo 於 2020-12-24 01:16 編輯

1山旮旯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數年前已經知道這間主打香港本土手工啤酒的餐廳,試過它的豬手十分好吃,皮脆內軟,今年新年假期再度光顧,可惜招牌豬手已賣光,想不到它的意粉及意大利飯也不錯,特別是帶子意大利飯,忌廉汁超級香濃。



  串燒質素非常高,我尤其喜歡牛脷、羊架及三文魚,燒得很香之外椒鹽的味道讓串燒更適合送酒,中和手工啤酒的苦味。
  來這裡用餐當然不能不試它的本土手工生啤,這杯「正IPA」真的很正,少許苦味但很重麥香,慢慢喝下去會嚐到一點甜味。

  餐廳也提供了各款下酒菜,有幸點到最後一份的墨魚咀,不但香脆,沾了旁邊的黑松露更讓味道昇華。山旮旯: 銅鑼灣摩理臣山道84-86號香港銅鑼灣太平洋帆船酒店地下

2
蘇媽.蘇媽馬來西亞茶餐室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又是一間人氣黃店,超愛它的肉骨茶,馬來西亞的肉骨茶不同於新加坡胡椒湯底肉骨茶,它是以藥材和醬油作為湯底主要的味道,然後再跟豬各個部位以及大骨淆製而成。蘇媽肉骨茶湯底很重藥材味道,卻又不會蓋過肉的鮮味,非常好喝,而且可以免費添喝,我一連喝了好幾碗。至於肉骨茶裡的肉更不用說,充滿了藥材湯的味道。
  咖央多士烤得香脆,咖央醬不會太甜,我在新加坡當交換生當了半年也從未吃過這麼好吃的咖央多士。蘇媽蘇媽馬來西亞茶餐室: (深水埗店) 九龍深水埗基隆街251號 地下

                                  (荃灣店) 新界荃灣大壩街71號地下

                                  (旺角店) 九龍旺角上海街618號G01舖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Justwanttosee + 1
Lattenight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t168only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21-1-6 11:47
謝謝分享,有機會再去試試,希望香港美食依舊。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