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風水學說] 牛年風水特別佈局

[複製連結] 查看: 520|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jwchung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0-12-17 01:0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牛年特別風水佈局(催升職局,催加薪局,催生意局,催姻緣局,催結婚局,催子女局,催讀書局)

催升職局

可以在自己工作間或居住地方東北方放四棵綠色植物再加泥土種植,再在正東方放四枝毛筆用一個筆筒盛載著。
因為牛年九紫喜慶星在東北方,管科名的四綠文昌星在正東,所以我們可以催旺這兩個位置幫助自己升職。

催加薪局

可以在自己工作間或居住地方正西方放八粒啡色石頭再加一杯水,在全屋正南方放一杯水或一枝玫瑰花,再在全屋正中間放六粒白色石頭在一杯水內。
因為牛年八白正財星在正西方,一白桃花星在正南方,六白橫財星在正中間,一六八三粒星全齊,以收其 「一路發」之意,正橫財兼得,人緣好兼受到老闆賞識。

催生意局

如做生意或靠佣金為主的打工仔,可以在自己工作間,店鋪,辦公室或居住地方的正東方放四枝毛筆用一個筆筒盛載著,在全屋,寫字樓或舖位正南方放一杯水或一枝玫瑰花,在全屋正中間放六粒白色石頭在一杯水內。
因為牛年一白桃花星在正南方,四綠文昌星在正東方,六白橫財星在全屋正中間。古語有云:「一四同宮主發科名」,取其一四同宮發科名再催旺六白橫財,以達到催旺生意再賺到佣金(佣金為橫財)的效果。

催結婚局
可以在自己居住地方東北方放四棵植物再加泥土種植,再在全屋正東方放四枝毛筆用一個筆筒盛載著。
因為狗年九紫喜慶星在東北方,管科名的四綠文昌星在正東方,所以我們可以催旺這兩個位置幫助結婚運。

催桃花姻緣局
未有對象而想今年約會ˋ者,可以在家居正南方(不是辦公室),放置一枝玫瑰花用水種植,再在全屋東北方放置九個紫色飾物催旺。
因為牛年全屋正南方為桃花位,東北方為喜慶位,催旺這兩個位置會有助姻緣。

催子女局
未有子女而想催旺者,可以在全屋東北方放置紫色飾物如公仔九個(大小和種類最好一樣),及種四棵水種的小綠色植物。
因為牛年喜慶位在東北方,而喜慶星屬火,九數為火;而五行木能生火,故再用屬木的綠色及四數生旺。

催讀書局
讀書成績不佳而又想考取好成績者,可以在全屋正東方放四枝毛筆,然後用一個筆筒盛載著。
因為牛年文昌位在正東方,所以在正東方放置四枝毛筆以增旺讀書運。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3碎鑽 +1 幫助 +2 收起 理由
ice963 + 1 讚一個!
exercise6 + 1 鼓勵一下!
jia4568tw + 1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1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