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科技] 5:0!美FCC無異議通過禁買華為 中興通訊設備

[複製連結] 查看: 1532|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lloiu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0-12-11 13:04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https://tw.news.yahoo.com/5-0-%E7%BE%8Efcc%E7%84%A1%E7%95%B0%E8%AD%B0%E9%80%9A%E9%81%8E%E7%A6%81%E8%B2%B7%E8%8F%AF%E7%82%BA-%E4%B8%AD%E8%88%88%E9%80%9A%E8%A8%8A%E8%A8%AD%E5%82%99-015459730.html

5:0!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Federal Communications Commission,FCC)10日無異議通過表決,確定排除中國電信龍頭華為與中興通訊設備清單,同時啟動撤銷中國電信在美運營過程。

表示,已經啟動撤銷中國電信(CHINA TELECOM)在美國電訊市場的營運許可程序。席帕伊(Ajit Pai)表示,因為憂慮中國電信會聽從北京當局命令行事,危害美國國家安全。 FCC委員會週四以5票對0票的壓倒性投票結果,通過禁用華為與中興通訊設備清單,稍早之前的6月,FCC那時就正式將華為與中興通訊列入國家安全威脅名單,禁止美國企業動用83億美元的聯邦資金,向這些公司購買相關設備。

在週四確定禁止採購華為、中興通訊設備後,FCC同時推出補助計畫,提供至少16 億美元,給合格的小供應商提更換其他公司設備。 此外,FCC也啟動撤銷中國電信在美國營運許可程序,該會主席帕伊表示,因為擔憂中國電信會聽從北京當局命令,提供資訊傳回中國,造成美國的國家安全威脅。

今年4月,FCC公布3家中國電訊營運商存在危及美國國家安全的威脅,包括美國的中國電信、中聯通與網通旗下Pacific Networks,目前第一個先拿「中國電信」開刀。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3碎鑽 +3 幫助 +4 收起 理由
oldto + 1 + 1 非常讃
old2009 + 2 + 2 讚一個!
lloiu2 + 1 土豪我們做朋友吧,我非常仰慕你.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