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科技] Spotify 修補安全漏洞後,強制要求用戶更改密碼

[複製連結] 查看: 1565|回覆: 0|好評: 0
lloiu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0-12-11 13:0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https://tw.news.yahoo.com/spotify-%E4%BF%AE%E8%A3%9C%E5%AE%89%E5%85%A8%E6%BC%8F%E6%B4%9E%E5%BE%8C-%E5%BC%B7%E5%88%B6%E8%A6%81%E6%B1%82%E7%94%A8%E6%88%B6%E6%9B%B4%E6%94%B9%E5%AF%86%E7%A2%BC-033047331.html
各位 Spotify 的用戶注意了,這音樂串流平台很可能要你換一下密碼喔。據 TechCrunch 的報導,Spotify 發現並修補了一個安全漏洞,涉及會把用戶的個人資料外洩給他們的夥伴公司,相關資料包括電郵、顯示名稱、密碼、性別和生日日期。

Spotify 已經向加洲法務部報備事件,但他們沒有透露是哪家夥伴公司能看到這批資料,只有強調受影響人數不多,而且已經要求對方刪除資料。Spotify 表示他們是在 11 月 12 日發現問題,但推斷這最早是在今年 4 月 9 日就出現漏洞,不過目前也沒有證據顯示個資有被非法使用,同時也無關上月發生的個資外洩事件。

總而言之,各位有在用 Spotify 的朋友,為了個資安全還是主動換一下密碼吧。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1 幫助 +2 收起 理由
oldto + 1 + 1 非常讃
lloiu2 + 1 好內容。朕有賞,還不謝主隆恩.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