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命理占卜] 大雪降臨,未來一個月哪些生肖該走好運了?

[複製連結] 查看: 444|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exercise6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管理版區
發表於 2020-12-9 10:29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中國古人信奉天人合一的思想,嚴格按照天時調整生產與生活。在2020年12月7日0時10分我們將迎來大雪節氣,也就是說從此時起我們進入庚子年戊子之月。庚子年干支金水相生,助推月令,寒氣加重,漫天的雪花也將應時而來,帶來希望與豐收。那麼,在癸水掌權戊土透干的戊子月,哪些生肖要走好運呢?我們解讀一下:

首先、申猴吉祥利於出人頭地
這個月把生肖申猴放在了吉利的首位。申猴五行為金,位居坤宮,聰明靈活,具有通天貫地的特性,生在庚子年,天干庚金透干,與申猴呈現比劫之象,利於朋友支援,嶄露頭角,出人頭地,對事業發展有利。

戊子月,印星透干,利於拜訪師長,獲得上級的支援與幫助,對工作的開展有積極作用,並可化解各種壓力;地支申子相合,利於申猴的朋友展現才華,合作溝通,同時對投資獲利、攻堅克難,技術提升有積極的作用。

第二、丑牛好運利於事業發展
丑牛勤勞,吃苦耐勞,在艮宮,五行為土,內藏金水之氣,厚重中隱藏著智慧。生在庚子年,天干食傷透干,利於展現才華、投資獲利、向外拓展。戊子月,天干比劫透干,利於朋友的支援與幫助,地支為水,為丑牛之才,且子丑相合,財星合身,利於財富的積累,以及團隊的建設。

第三、辰龍為吉利於財官兩旺
辰龍善於變化,敢於突破,五行為土,位居巽宮,內藏水氣與木氣,具有升騰之勢。

庚子年,天干庚金透干,土金相生,辰龍壓力得到釋放,利於展現才華、攻堅克難、師長提攜、朋友相助,對投資獲利有積極作用。

大雪之後,走到戊子月,天干戊土為比劫,比劫透干利於事業發展、獲取財富、團隊建設;地支子水為財星,大雪之後財星旺相,且子辰相合,利於財運與合作。

小結:
好運是與時偕行的結果,提升運氣的基礎是認識規律,並充分提升自我積極性,這也是自強不息精神的一種體現。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jia4568tw + 1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