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華納兄弟影業宣布:明年所有新電影於HBO Max同步上映

[複製連結] 查看: 997|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dttao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0-12-4 22:42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dttao 於 2020-12-4 22:48 編輯

https://tw.news.yahoo.com/%E8%8F%AF%E7%B4%8D%E5%85%84%E5%BC%9F%E5%BD%B1%E6%A5%AD%E5%AE%A3%E5%B8%83%E6%98%8E%E5%B9%B4%E6%89%80%E6%9C%89%E6%96%B0%E9%9B%BB%E5%BD%B1%E6%96%BChbo-max%E5%90%8C%E6%AD%A5%E4%B8%8A%E6%98%A0-044831817.html

2020年12月3日 週四 下午11:48 [EST]



影視製作巨擘華納兄弟影業公司(Warner Bros)3日表示,公司明年推出的所有大銀幕電影都將於上映同日在HBO Max串流服務播放。

隸屬AT&T公司(AT&T Inc.)的華納兄弟透過聲明表示,預料包括「哥吉拉大戰金剛」(Godzilla vs. Kong)和「自殺突擊隊:集結」(The Suicide Squad)在內的電影,將在電影院上映首日同步於HBO Max上播放一個月。

此外,「真人快打」(Mortal Kombat)、新版「沙丘」(Dune)、「駭客任務4」(The Matrix 4)和影集「黑道家族」(Sopranos)備受期待的前傳電影「紐華克聖人」(The Many Saints of Newark)預料也將仿照這種新的放映模式。

路透社報導,這項消息一出,這項讓已掙扎求生的電影院商股價應聲大跌。全球最大電影院業者AMC娛樂公司(AMC Entertainment Inc.)股價大跌近16%,對手喜滿客(Cinemark)更暴跌約22%,AT&T收盤股價則微漲。

華納兄弟高層表示,這項策略是由冠狀病毒疫情大流行引起,將施行一年。這場疫情限制人們上電影院,也讓許多電影院關閉。

對消費者來說,在家欣賞電影比跑一趟電影院花費要少。HBO Max每月費用為15美元(約新台幣430元),根據(National Association of Theatre Owners)資料,2019年在美國2張電影票價平均達18.32美元(約新台幣520元)。

據法新社報導,華納兄弟董事長兼執行長沙諾夫(Ann Sarnoff)說:「我們正處於空前時期,需要具有創新性的解決方案。」

「我們比任何人都希望電影重返大銀幕。我們知道新的內容是戲劇展演的命脈,但我們也必須在此事與美國多數電影院整個2021年可能都會以縮減規模來營運的現實之間求取平衡。」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1 幫助 +2 收起 理由
oldto + 1 + 1 非常讃
jia4568tw + 1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