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社會] 六福村驚見「川普墓碑」網轟丟臉 園方發聲明解釋

[複製連結] 查看: 1114|回覆: 1|好評: 0
DAIYU54000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0-11-11 19:08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color=var(--dark-grey)]萬聖節在外國是狂歡的節日,人人扮鬼扮馬!然而六福村日前被網友發現,其中一項活動竟然出現「[color=var(--dark-grey)]川普[color=var(--dark-grey)]墓碑」,就連出生年份都和美國現任總統川普一樣,引起許多網友不滿,批評園方「不應該有立場」、「真心覺得丟臉」。園方隨即解釋裝置上的名字人物只是杜撰,如有雷同實屬巧合,向公眾致歉。

引起網友熱議的六福村主題[color=var(--dark-grey)]遊樂園是一座位於新竹縣關西鎮的主題樂園,該園今年9月起推出萬聖節活動「2020墓碑鎮《厄鈴惡靈》」,在「殭屍惡魔遊行」環節中,其現場佈置出現一塊道具墓碑,旁邊還有一副黑色棺木,上面寫着美國現任總統「TRUMP」(川普)的名字及出生年份,引起網友爭議。

本月8日,六福村回應台灣英文媒體《Taiwan News》時稱,墓碑約於一周前才完成,上頭還是一片空白,容許大家手寫墓碑惡搞,透過主題裝置藝術來提升氣氛,稱墓碑在活動一周前製作,其中一名表演者形容「時機不錯」。

然而,事件引來網友批評,園方是「自以為幽默」而忘記尊重他人,「有夠丟台灣人的臉,不道歉絕對抵制到底」,更走到園方的fb專頁猛烈批評,批評園方是落井下石。


[color=var(--udn-blue)]樂園方面隨後發聲明指,是次活動裝置誤植事件中,園方未能掌握活動細節引發誤解,故已第一時間拆除裝置,並強調園方從未預設政治立場,裝置物上不論是姓名、出生年份皆為杜撰,如有雷同實屬巧合,對事件引發的輿論深感抱歉。

不過,有網友稱相關的「川普墓碑」其實去年萬聖節活動已經出現,稱萬聖節在外國是輕鬆搞笑的項目,美國人也會拿政治人物出來惡搞。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goto657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20-11-12 20:00
現在是小粉紅要出征是不是?!
是忘記我們可愛的美心姑娘的退支符了嗎
難道你小穿川,有比我們x大大維尼熊偉大?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