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風水學說] 家居風水知識講解—窗戶安裝八不宜

[複製連結] 查看: 444|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exercise6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管理版區
發表於 2020-11-9 10:22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一、窗戶不宜正對兇地
從風水的角度來說,所謂兇地就是指醫院、廟宇、殯儀館、火葬場、墳墓、監獄、屠宰場、垃圾場等陰氣很重的地方,假如窗戶正對這些地方,只要一開窗,陰氣就會進入到室內,會使居住其中的人身體生病,運勢下降。

二、窗戶外不宜有路沖
所謂路沖就是有直長的街道正對,象一把利劍直刺過來。假如窗戶正對路沖,居住者容易發生意外,甚至出現血光之災。

三、窗戶不宜正對水塔或電線桿
在風水中,水塔、電線桿等都有很強的磁場,會產生煞氣。如果窗戶正對水塔、電線桿等,煞氣便會從窗戶進入到家裡,從而影響家人的財運、事業、健康等各方面運勢,應該加以重視。

四、房間內窗戶不宜正對
假如一個房間裡有兩扇窗戶,那這兩扇窗戶一定不能正對著,否則會造成室內難以藏風聚氣,不利人氣、財氣的聚集,漏財的可能性非常大。

五、窗戶前不宜有遮擋
窗戶中家中的納氣口,同時也是吸收陽光的地方。假如窗戶外被建築物、山峰等障礙物擋住的話,不僅擋住了居住者的視野,也等於阻隔了居室的生氣和財氣,居住其中人難免會事業受阻,財運不暢。

六、窗戶不能有破損
家中的窗戶一定要保持完整,不能有破損,否則會對人的眼睛產生不利影響。因此,假如發現窗戶有破損,一定要及時修理,不要給自己的健康帶來不利。

七、窗戶的數量不宜太多或太少
家中的窗戶數量要適中,不能太多也不能太少,窗戶太多的話,也就是進氣口太多,容易擾亂室內的氣場,使家人精神緊張,難以放鬆。而窗戶太少的話,又會使家中的光線不足,空氣污濁,同樣會給人帶來不利。

八、窗戶不宜太大或太小
從風水上來講,家中窗戶的大小也要適宜,既不能太大也不能太小。假如窗戶過大,容易導致室內空氣大量外洩,失去了藏風聚氣的效果,也就意味著錢財有大量流失的可能。而窗戶太小的話,又容易使人產生侷促、寒傖、小氣的感覺,長此以往,居住者會變心胸狹小,眼光短淺。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jia4568tw + 1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