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手機] 不止首批使用驍龍875,三星Galaxy S21系列最高支援65W閃充

[複製連結] 查看: 2086|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alekchen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0-9-29 09:0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三星將於明年Q1發布Galaxy S21系列,這將是首批商用驍龍875旗艦處理器的機型之一。這次三星除了率先商用驍龍875之外,快充相比三星Galaxy S20系列也有明顯升級。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據外媒報導,型號為EP-TA865的三星充電器獲得韓國認證,考慮到目前三星手機速度最快的充電器型號為EP-TA845,不難猜測EP-TA865是為三星Galaxy S系列新手機打造的充電器。報導指出三星Galaxy S21系列將支援65W超快閃充,這將是迄今為止充電速度最快的三星手機。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經過測試Galaxy S20 Ultra在45W快充加持下60分鐘可以充至100%。如果使用65W閃充的話,Galaxy S21 Ultra可能僅需30多分鐘就能充滿了。目前小米、iQOO、OPPO、一加、realme等品牌旗艦已經支持65W甚至100W快充了,明年100W快充或將成為旗艦標配,因此三星Galaxy S21系列有很大希望標配65W快充。

消息來源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