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其他小說] 再次遇見你 作者:森繪都 (繁_AZW3/EPUB/MOBI)

[複製連結] 查看: 777|回覆: 1|好評: 0
liamking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0-9-29 05:38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0.gif



再次遇見你
森繪都


cover.png

原文書名:出会いなおし



  譯者:毛葉楓

  出版社:上海文藝出版社

  出品方:讀客文化

  出版日期:2020-3-10

  ISBN:9787532174959


  《再次遇見你》是日本直木獎得主森繪都的短篇小說集,包含六個不同的故事,關於相遇、誤會、羈絆以及時間的流逝。故事中的人們歡笑、爭吵、離別,卻依舊祈願著能夠再次相遇。

  關於相遇:《再次遇見你》

  一場雨、一個約定、一段回不去的曾經。經過歲月的沖刷,她決定重新審視這段過去的友情。

  關於羈絆:《尾燈》

  一條河、一塊石頭、一句沒說出口的告白。當時她落荒而逃,多年以後她才明白這就是愛。

  關於時間的流逝:《媽媽》

  一個包、一次回歸、一段難以為繼的歲月。即使去世了多年,媽媽也是守護神一樣的存在。




森繪都.png 森繪都(Eto Mori)

  日本當代知名女作家、兒童文學家、劇作家。1968年生於東京,畢業於早稻田大學。

  在創作早期,森繪都以優秀的兒童文學作品斬獲了眾多實力獎項,後來,森繪都將創作方向轉向了大眾文學領域。

  2006年,她以短篇集《隨風飄舞的塑膠布》榮獲直木獎。近作《追逐新月的人》獲得了第12屆日本中央公論文藝獎、第14屆書店大獎第2名,以及第6屆「國王的早午餐」圖書大獎。《再次遇見你》是森繪都短篇小說集大成之作,2017年被權威雜誌《達文西》評為鉑金本。

  森繪都擅長用溫暖細膩的文字書寫平凡人努力生活和追逐夢想的故事,獲得了廣大讀者的喜愛與支援。




《再次遇見你》[日] 森繪都.azw3 (1.19 MB, 下載次數: 6)




  ★所有檔案、圖像皆由網路蒐集、編輯、轉載測試,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等等問題。 
  ★所有檔案只作為測試用途,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內將檔案刪除。
  ★請購買正版,並且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
  ★檔案若有侵權,請立即告知,本人將立刻做出刪除之動作。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21碎鑽 +31 經驗 +4 幫助 +37 收起 理由
飄零君 + 1 讚一個!
ting036 + 1 + 1 讚一個!
wyjnmytw + 3 + 5 主題已審過,感謝您對小說版的貢獻!.
hml0570 + 1 + 1 非常讃
porsmin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miokii + 5 + 1 + 5 熱門獎勵
lkittymartin + 1 + 1 非常讃
華華anita + 2 + 1 + 2 再次遇見妳
GFON + 3 + 1 + 5 你的付出,對會員幫助很大唷!.
shyguy + 1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mxie123456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20-9-29 22:48
希望能因為本書獲得了被治癒的感覺 平反內心的孤絕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2 幫助 +2 收起 理由
liamking + 1 + 1 非常讃
華華anita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1 反對 0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