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風水學說] 爛桃花有什麼危害 會有什麼後果

[複製連結] 查看: 678|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exercise6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管理版區
發表於 2020-9-16 09:59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桃花有分好壞,不好的桃花會帶來一些不好的影響,如果明明知道我們正在經歷一段爛桃花但是還不想辦法斷開,那就會有一些不好的後果,對身體和心靈造成打擊,那麼爛桃花會有什麼樣的危害呢?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爛桃花有什麼危害
  反目成仇
  爛桃花的感情是不會長久的,畢竟感情消退其實是遲早的事情,只是有的人在感情消退之前就結婚了,而雙方的感情並沒有因為結婚就不會消退,恰恰相反,雙方的矛盾會成倍增加,在未來的生活中不但沒有了所有的感情,夫妻二人還會反目成仇、相看兩相厭,家庭生活中出處充滿了爭吵矛盾。
  相互克制
  從命理運勢的角度來看,和爛桃花在一起後,我們的運氣就會變差。這是因為兩個爛桃花在一起,其實也是互相剋制的,尤其是當這兩個人結婚之後,因為結婚會導致他們身上的很多風水氣息有互相牽扯的地方,這樣一來互相剋制的影響自然也就出現了。所以其實兩個爛桃花結婚是會導致雙方運勢都下降的。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外遇出軌
  爛桃花是一段孽緣,兩個人在一起後不能夠同心協力的增加雙方的感情,反而會因為越積累越多的矛盾而導致相看兩相厭,最終出現出軌和外遇的情況。在婚姻裡面,很多時候即使是正桃花,都很難避免出軌這種狀況,更別說是爛桃花了。因為人一旦有出軌的機會,就可能會去選擇出軌。所以作為爛桃花裡面的兩個原本就沒有什麼感情的人,出現了出軌的機會之後,出軌的幾率無疑也會很大。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