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資訊] 三星官網意外上架新旗艦!Galaxy S20 平價版即將開賣?

[複製連結] 查看: 16289|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ke8875213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0-9-10 21:12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圖/Web 快取截圖)
三星除了 Galaxy Note 20 旗艦系列,下半年傳出還有一系列「輕旗艦」,稍早三星菲律賓官網就意外上架名為 Galaxy S20 FE 的新機,儘管可能只是員工手誤,卻也暗示新機或即將登場。
官方已經將頁面移除,但透過外媒截圖以及網頁快取紀錄,仍讓 S20 FE 正式曝光,型號為SM-G780,外觀看起來與 S20 極為相似,同樣搭載正面挖孔螢幕、三主鏡頭,根據頁面資訊也能確認,會有 128GB 儲存空間,且提供灰色、淡紫色兩種款式,並支援雙 Sim 卡。
            根據外媒《GSMArena》指出,S20 FE 全球總共有六種配色,除了本次曝光的以外,還會有紅、金、淺綠、白色等款式,傳硬體將分為5G 版本的 Snapdragon 865 與 4G 版的 Exynos 990,鏡頭主要是 1200 萬畫素廣角、超廣角、3 倍光學變焦長焦距鏡頭。
其餘規格還包含 4,500 電池、15W 快充,據悉將於 10 月上市,售價 760 美元(約 22,252 元)起跳,比 S20 稍微便宜一些,填補兩萬元的價位帶,至於台灣是否上市、正確規格,仍待官方後續揭曉。
來源:https://3c.ltn.com.tw/news/41615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3 幫助 +5 收起 理由
chardman + 3 + 5 很給力!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