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影片工具] Ashampoo Video Optimizer Pro v2.0.1[視頻優化] 中文版

[複製連結] 查看: 1276|回覆: 1|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隱私保護  發表於 2020-9-9 13:21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軟體名稱】:Ashampoo Video Optimizer Pro v2.0.1[視頻優化] 中文版
【軟體版本】:v2.0.1 (x64)
【軟體語言】:中文版[不設閱讀權限]
【檔案格式】:RAR
【檔案大小】:99.9MB(內含中文安裝說明)
【軟體分類】:視頻優化
【作業系統】:支持Windows 10 / 8.1 / 8/7【上傳日期】:2020/9/9
【刪檔天數】:10天自動砍檔
【軟件簡介】:https://www.ashampoo.com/en/usd/ ... deo-optimizer-pro-2(官網詳細介紹)
除非您使用Ashampoo®Video Optimizer Pro 2,否則視頻編輯對於煩人的微調工作可能會令人沮喪。這款功能強大的電影編輯器可全自動執行並具有批處理支持,可為您帶來最佳拍攝效果!只需單擊一下按鈕,即可穩定晃動的視頻,優化色彩和對比度並銳化您的鏡頭。由不利的照明或可怕的閃爍引起的數字噪聲也很容易解決。創建具有慢動作或延時效果的精美視頻,並告別鏡頭變形,添加文本和圖像以將子文本添加到各個場景,並使用20種結合濾鏡,效果和顏色設置的預設為視頻添加更多修飾。佈局合理的視頻編輯器部分可讓您輕鬆,輕鬆地剪切,旋轉和合併單個剪輯,而無需任何先驗知識!
特點:-
快速修復或大量編輯
-Video Optimizer中的兩個世界 Ashampoo®Video Optimizer Pro 2可以根據其用戶需求進行多方面的處理。快速模式非常適合快速修復任意數量的視頻。只需單擊幾下即可穩定,銳化和去除噪點。使用眾多其他功能和效果,借助智能自動功能立即提高視頻質量!擴展模式是您的創意遊樂場和完美主義者的家園,他們需要最大程度的控制和手動微調。借助大型預覽和充足的自定義選項,此模式提供了一個完美的環境,可將您的素材切成單獨的部分並分別進行優化和調整。您還可以輕鬆地從導出中排除部分,以從電影中刪除整個場景。
20種出色的預設,可提供令人驚豔的色彩模式
我們的預設不僅僅包括彩色濾光片。我們的團隊創建了廣泛的配置文件,其中包括照明,色調,飽和度,漸暈效果等等。現在,只需單擊一下,您通常需要數小時的手動調整才能找到理想的平衡點。從斯堪的納維亞人的冷酷無情的氛圍到溫暖的紅色調,您都不相信可以很快改變視頻中的整個情緒!當然,您也可以創建自己的預設並將其在其他項目中重複使用。
增強色彩和對比度,使視頻熠熠生輝
Ashampoo®Video Optimizer Pro 2可以通過優化顏色和對比度來增強您的視頻。只需單擊幾下,您的視頻就會更有活力和逼真感。您可以調整白平衡設置,以增加場景的冷淡或溫暖感,這對於傾向於產生較冷視覺效果的數碼相機尤其有用。當然,您可以始終進行手動調整,直到對結果完全滿意為止。這也為舊素材創造了奇蹟。選擇性地編輯亮度,色相,陰影和高光,然後為完美圖像提供最終效果。使用Ashampoo®Video Optimizer Pro 2,不再有平庸的鏡頭!
自動穩定晃動的鏡頭
手機,數碼單反相機或運動相機(GoPro)拍攝的剪輯通常會晃動,否則會破壞美好的時刻。如何在家解決所有這些煩惱呢?Ashampoo®Video Optimizer Pro 2為搖晃的鏡頭提供強大的視頻穩定功能!即使是手持運動拍攝的鏡頭也將變得更加流暢和逼真。增強您的剪輯,並搖晃視頻再見!
對視頻進行降噪和抖動
素材越暗,可怕的數字噪音越普遍。這樣,不利的照明通常會在混合中增加令人討厭的閃爍。此外,光線不足還會使鏡頭更難對焦,從而導致模糊。Ashampoo®Video Optimizer Pro 2自動檢測這些問題。然後將您的鏡頭銳化和穩定化,將黑暗和模糊的鏡頭變成合格的視頻。
剪切,旋轉和調整視頻大小
Ashampoo®Video Optimizer Pro 2不僅可以提高視頻質量,而且還支持剪切,旋轉和裁剪鏡頭。新的細節視圖允許進行更精確的調整。選擇任意數量的部分並僅導出高光或將多個照片和視頻合併到一個剪輯中!以固定的時間間隔或自由旋轉和翻轉視頻,從而消除圖像水平偏差!專注於單個圖像部分或根據需要調整整個圖像的尺寸!
使用慢動作和延時效果
使用慢動作和延時效果更改整個視頻或單個部分的速度。Slowmo非常適合強調細節和當下的魔力。延時工作最有效地加快了不那麼重要的部分或展示了漫長的發展而無需削減。強烈建議您使用內置的傾斜移位效果嘗試這些效果。真是神奇!Ashampoo®Video Optimizer Pro 2輕鬆處理這些效果,並為您的視頻添加了全新的動態效果!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下載位置】:https://mega.nz/file/5xcGWQpA#G1 ... xJGsNRntzBq1mguBHio

【免責聲明】:
1. 本人提供的所有資源均是在網上搜集。任何涉及商業盈利目的均不得使用,否則產生的
一切後果將由您自己承擔!
2. 僅供個人測試無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
3. 凡交流會員請於下載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
4. 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
5. 如作為其它用途,皆與作者無關!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0 經驗 +4 幫助 +10 收起 理由
yoyokuo2007 + 10 + 4 + 10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daniel1020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20-9-19 11:17
無法下載,大大要不要看下呢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