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其他討論] 塔羅占卜你未來另一半最愛你什麼

[複製連結] 查看: 807|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exercise6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管理版區
發表於 2020-9-8 15:3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愛一個人的時候,往往都是有原因的。哪怕是一見鍾情,往往也是因為對方長得好看,自己被對方給迷上了。當然了,更多的時候,我們是喜歡對方性格品質上的一些東西,那麼你未來另一半最愛你什麼呢?一起用塔羅牌來看下吧。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現在讓自己靜下心來,做三次緩慢而深長的深呼吸,完全地,放空你的頭腦。當你準備好,從上面的四張牌裡,選擇一張出來,也許這個塔羅牌預測會告訴你答案。
  ↓
  ↓
  ↓
  ↓
  ↓
  ↓
  ↓
  ↓
  ↓
  ↓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選擇A:世界正位
  你未來另一半最愛你的幽默,他覺得跟你在一起簡直是太開心了的一件事。你的每一句話都帶有很多梗,每次都會把人給哄開心了。跟你在一起的時候,哪怕之前有很多的煩惱,現在也頓時就覺得那都不算是什麼了。總之你的存在讓他覺得開心,因此他很喜歡你。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選擇B:審判正位
  你未來另一半最愛你的溫柔,你總是能夠在他脆弱無助的時候給你陪伴跟安慰,能夠幫他走出困難。你是性格特別和善的一個人,你很少會生氣。大多數時候你都是很嫻靜,會讓人原本煩躁的心情也頓時變得不是那麼的糟糕了。跟你在一起,感覺會被治癒。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選擇C:祭司逆位
  你未來另一半最愛你的努力上進,跟你在一起,他都不好意思懈怠了。因為你對自己的未來很有規劃,總是把未來的一切都提前安排好。你每天都會全身心的投入到自己的工作當中,不會被其他的事情給干擾或是打斷的。所以他跟你在一起,會覺得特別的有安全感。
  選擇D:塔逆位
  你未來另一半最愛你的行動力強,你是那種想到什麼就立馬會去做的人。你不願意有任何的耽擱,因為你知道很多事都是耽擱著,就沒有下文了。所以你的人生不會留有太多的遺憾,因為你想到的都會盡可能的 去馬上實現。你未來另一半欣賞你的生活方式,也願意跟你一起努力。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