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其他討論] 塔羅占卜 你的他希望你更務實還是更浪漫

[複製連結] 查看: 622|回覆: 0|好評: 0
exercise6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管理版區
發表於 2020-9-7 11:2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我們中的大多數人對於自己都是比較寬容的,覺得自己就算是不太好,也無所謂。但是我們對於另一半卻總是會有過多的要求,會希望對方是我們想像中的完美的樣子。那麼你的她希望你更務實還是更浪漫呢?一起用塔羅牌來看下吧。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現在讓自己靜下心來,做三次緩慢而深長的深呼吸,完全地,放空你的頭腦。當你準備好,從上面的四張牌裡,選擇一張出來,也許這個塔羅牌預測會告訴你答案。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選擇A:戰車正位
  你的他希望你務實一點,因為生活中你雖然很會說浪漫情話,但實際上,你給不了對方任何的安全感。所以就算情話說得再好聽,對方也不會感動的。對方只會很煩你為什麼只會在嘴上說個不停,這樣的愛再好又如何,一遇到事情還不是一點用處都沒有,他討厭你的不務實。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選擇B:戀人逆位
  你的他希望你能夠浪漫一點,因為你實在是太木訥了。跟你在一起簡直是毫無樂趣可言,每天都是說著柴米油鹽的事情,相當的煩人。對方時常希望你能夠有一些表示,但是你每次都聽不懂他的暗示。於是對方希望越大失望越大,對你意見也會越來越大的。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選擇C:死亡逆位
  你的他希望你能夠務實跟浪漫兼具,比如在家庭需要你認真工作的時候,你就不要整天都是那種不切合實際的浪漫想法了,他還是更希望你能夠想辦法多賺一些錢。而在所謂的情人節裡,他會希望你能夠浪漫一些,而不是什麼都沒有準備,壓根不把情人節當一回事。
  選擇D:力量正位
  你的他喜歡你現在的模樣,不管你是浪漫的還是務實的,他都會覺得這是最好的你,完全不需要去改變。因為他之所以選擇你,就是覺得你很好,跟你在一起特別的舒服,沒有任何的壓力負擔。所以他反而不喜歡你有任何的變化,就希望你能夠這樣一直下去。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