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推理/探索] 斷骨金蓮 作者:許偉才(鬼谷) (繁_AZW3/EPUB/TXT)

[複製連結] 查看: 386|回覆: 0|好評: 0
drjoneshk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0-9-1 23:1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斷骨金蓮.jpg
《斷骨金蓮》
作者:許偉才(鬼谷)

出版社: 上海文藝出版總社,百家出版社
出版年: 2007年8月1日
ISBN: 9787807037057

簡介

推理偵破小說《斷骨金蓮》,上海文藝出版社2007年8月,再版名《心理犯罪》(2009年7月),台灣版名《虐戀殺機》(2009年),網絡版名《死亡倒計時》。



女纏足,古髮髻,龜甲縛,妓鞋令……


一場在女人生命為賭注的死亡智力遊戲,遊戲的規則卻是古老東方對女人的……


古老、摧殘人性的纏足被現代社會中變態凶手所使用,這是文化的倒流也是醜惡文化的殘留。到底是文化的某些弊病造就了變態的心理,還是人的邪惡內心控制了美麗的文化?

書中介紹了裹腳的種種,作者對古代文化做了相當的研究,懸疑效果上也不錯

作者簡介
許偉才(鬼谷).jpg

許偉才,出生於1972年,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人。懸疑推理小說作家,中國體育題材懸疑小說第一人。曾用筆名無盡處、鬼谷。曾獲軍事推理懸念小說《江湖特工》獲得新浪第五屆原創大賽銅獎。


三寸金蓮.jpg



斷骨金蓮 - 許偉才(鬼谷).epub (432.31 KB, 下載次數: 31)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4碎鑽 +5 幫助 +8 收起 理由
romebreze + 1 + 1 非常讃
shyguy + 1 讚一個!
wyjnmytw + 3 + 5 主題已審過,感謝您對小說版的貢獻!.
kyo432124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