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其他討論] 塔羅占卜:這輩子有幾人會陪你走過歡樂悲傷

[複製連結] 查看: 600|回覆: 0|好評: 0
exercise6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管理版區
發表於 2020-8-31 09:1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人生的風景有時候我們需要自己獨自去觀賞,沒有人能夠陪伴到我們的。而有時候就比較幸運,身邊會有很多在乎你的人,他們願意跟你攜手一起走過所有的歡樂悲傷。那麼這輩子有幾人會陪你走過歡樂悲傷呢?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現在讓自己靜下心來,做三次緩慢而深長的深呼吸,完全地,放空你的頭腦。當你準備好,從上面的四張牌裡,選擇一張出來,也許這個塔羅牌預測會告訴你答案。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選擇A:王后正位
  你從來都不會感覺到孤獨,這是因為你的身邊有非常多愛你的人。從小到大你就一直都是很討喜的那種人,不管你走到哪裡,都有人願意幫助你。有的人是因為喜歡你的顏值,有的人是因為喜歡你的性格,總之你人生的歡樂悲傷一直都是有人在跟人分攤或是分享的。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選擇B:戀人逆位
  你的朋友雖然不多,但是每一個都是特別的要好的。這是因為你只有在遇到志同道合的朋友的生活,才會真心相待。你們相互不會隱瞞,你們總是會把自己的事情跟對方分享。因此你們會一同走過許許多多的歡樂悲傷,你不會一個人獨自忍受這些麻煩的。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選擇C:戰車正位
  你基本上沒有什麼朋友,因為你不善言辭,所以你很難能夠跟別人玩到一起。但是你還是比較幸運的,因為你最終能夠遇到一個真心愛你的人,對方會跟你一起走完接下去的人生。到時候你的所有喜怒哀樂,他都會跟你一起扛著,你們的生活會過得平淡但是踏實。
  選擇D:愚者逆位
  你在生活中一直都是獨來獨往的那種人,你很少會跟別人分享自己的喜怒哀樂,遇到什麼事情你也都是自己扛著。所以沒有人會陪你走過歡樂悲傷,你不想要讓別人摻和進來自己的生活。而別人的事情,你也都不會去管的。這輩子你會很孤單,什麼都自己一個人來。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