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資訊] 三星摺疊新機 Galaxy Fold 2 預購現身官網?售價比前代調降

[複製連結] 查看: 16777|回覆: 1|好評: 0
ke8875213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0-8-30 22:0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圖/三星提供)
三星第二代雙螢幕摺疊機Galaxy Z Fold 2,搭載三鏡頭主相機,外側螢幕為6.2吋,內側螢幕展開為7.6吋;上市售價資訊將於9/1 線上直播發表會揭曉。
三星第二代配置雙螢幕的摺疊旗艦新機 Galaxy Z Fold 2,即將在下週二、台灣時間9月1日晚間十點,舉辦全球線上直播發表會,屆時,將正式向外界發表該款新機的完整功能介紹,並公布上市售價相關資訊。距發表會已進入最後倒數計時,最新消息傳出 Galaxy Z Fold 2 的售價資訊,居然意外地現身自家官網的預購頁面!
據外媒Mashable報導,近日在英國三星官網悄悄出現型號為 Galaxy Z Fold 2 摺疊新機的預購資訊,網頁標示該款手機搭載256GB版儲存容量,在英國的售價為1,799英磅,預計於9月17日正式出貨。而預購售價頁面在英國三星官網上架沒多久之後,就已被火速下架刪除,目前官網已無法查看。
            相比去年三星推出前代 Galaxy Z Fold 雙螢幕摺疊時祭出要價高達1,900英鎊,今年作為接班繼任的新一代 Galaxy Z Fold 2 售價相對有所調降、來到1,799英鎊。換算匯率後的價差約有四千元的降幅。在此提供前代Galaxy Z Fold 於台灣上市售價為68,888元;依此推估今年最新款的 Galaxy Z Fold 2 價格帶將有望落在6萬4千元至6萬5千元左右。
就規格配置來說,新一代 Galaxy Z Fold 2 摺疊機的升級幅度頗大,不僅具備5G上網(傳聞稱有望搭載高通S865 Plus),且內側與外側螢幕皆採用全螢幕設計(外側升級為6.2吋、內側展開為7.6吋),並採用全新UTG超薄玻璃、與強化耐用的絞鏈結構等,在主相機部份也升級為三鏡頭的組合配置;內建電池容量則為4500mAh。可預期的是,在螢幕顯示畫質、運算性能、摺疊耐用性能與相機拍攝性能,都將比前代有更進一步的提升。至於實際上市售價尚有待三星官方於發表會上發佈為準。

來源https://3c.ltn.com.tw/news/41486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200830-41486-1[1].jpg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3 幫助 +5 收起 理由
chardman + 3 + 5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安德烈斯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20-9-9 01:04
屏幕的良率提升的關係吧
如果是在產業的大概都知道價格會降低多半是良率提升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3 幫助 +5 收起 理由
chardman + 3 + 5 很給力!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