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系統工具] Wise Memory Optimizer 3.6.8.112 中文版

[複製連結] 查看: 803|回覆: 0|好評: 0
隱私保護  發表於 2020-8-27 12:35 |閱讀模式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軟體名稱】:Wise Memory Optimizer
【軟體版本】:v3.6.8.112
【軟體類型】:作業系統
【版本類型】:安裝版
【軟體語言】:多語繁中
【檔案大小】:3.1 MB
【壓縮密碼】:無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檔案空間】:APK
【軟體截圖】:

NewPicture160.jpg
【軟體介紹】:

一鍵釋放記憶體最佳化軟體 – Wise Memory Optimizer,大多數電腦使用者有已知和未知的應用程式在背景執行,它們佔用了您電腦的記憶體,從而影響其效能。而且應用程式在關閉時,並不一定會馬上釋放所佔用的記憶體,而需等到系統有空時才會釋放記憶體,因而導致可用記憶體越來越少造成電腦執行速度愈來愈頓。

Wise Memory Optimizer 可幫您釋放和調整一些無用的應用程式所佔用的記憶體,以提升電腦效能

Wise Memory Optimizer 自動計算並顯示您電腦部署已用、可用和總記憶體,並用一個圓形圖來表示。您可以一目了然地了解您電腦的記憶體使用情況。按一下 [立即最佳化] 按鈕,程式可以在幾秒內釋放記憶體。這直觀的使用者介面使得它便於使用,獲得初學者和專家的一致好評。

您可以指定當可用電腦記憶體低於一個值時,啟用自動最佳化模式和讓 Wise Memory Optimizer 在 CPU 處於閒置狀態時執行,以及調整您想要釋放的記憶體數量。然後它將在背景自動最佳化記憶體

Wise Memory Optimizer a simple and effective RAM booster to help you free up memory and get your computer running smoothly again.



【下載載點】: WMOSetup_3.6.8.112.zip (2.97 MB, 下載次數: 75)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5 經驗 +2 幫助 +5 收起 理由
yoyokuo2007 + 5 + 2 + 5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